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午睡的“看书计划”_550字

午睡的“看书计划”_55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书是件好事,它可以让你习作水平提高不少。有的人读得入迷入境;有的人读得如醉如痴;也有的人读得觉都没睡……我就是其中一个。

  那天放学了。我回到家里,因为是走路回家,一进门就是一桌子饭菜,香飘“四野”啊!吃过饭,当然就是午睡啦。我一转过身子,迈着大步,走向房间睡觉。待我躺下床,妈妈检查后,我的“看书计划”就开始了!我在一箱子花花绿绿的书里,急切地寻找那一本《森林报》。咦?怎么不见了?我又在书柜找找,也不在。原来,你这小家伙放在床头柜呀!

  书的封面,是一匹狼跟踪在一只鹿背后。急忙打开书,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

  我害怕被妈妈发现,每当听到脚步声朝着我的房间来的时候,我会知趣地装睡,等妈妈走了,我再次打开了书。

  就在我读到:“7月的太阳就像个热心的老师,……”时,妈妈突然打开房门,告诉我要上学了。我顿时懵了。

  妈妈看见我并没睡,手里还有本书,就说:你中午没睡吧?”

  “嗯……”“宝贝,你别紧张,我只是告诉你,睡觉归睡觉,看书归看书,中午要睡好,这样下午才能有精神。知道了吗?”我回答知道了,然后妈妈催促我快去上学,要迟到了。我梳理好就出发了。

  自从被妈妈发现后,我懂得一个道理:看书也要看情况,不合理安排是不好的。

    五年级:李冰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