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意外小惊喜_700字

意外小惊喜_70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和黄煊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跑跳着回了家。

  “彤彤!过来吃花生。”妈妈叫着我的小名,端着一盆熟花生,让我放下书包来尝尝看。我剥开一颗花生,边吃着边看着书。我的余光忽然瞄到了院子的角落旁:爸爸正在角落旁一堆工具拿着手电筒,好像在找什么。刚开始我没多大在意,因为爸爸放在那的东西很多,经常要找。可是爸爸忙完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快来看,那只经常在我们家溜达的猫咪竟然生小猫崽了!”天生就有强留好奇心的我马上凑到角落那堆东西里,不顾手脏翻找起来。可惜的是,我却什么也没有找到。我依然不泄气,把妈妈手机里的手电筒打开,听着那一声声有郁律的叫声,我终于在一个对着墙的一个小米袋里面发现了两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崽崽和一只母猫。

  两只小猫长得可爱极了!一只长着金黄色的绒毛,它用两只前爪颤微微地支撑着身体,两只大大的眼睛东瞅瞅,西望望,还不停地耸起小鼻子四处嗅嗅,忽然。它好像闻到了什么气味,挪动着四只软弱的小脚,蹒跚地扑向妈妈的怀里。另一只穿着黄白相间的小皮袄,看见我,它像一个绒球儿似的趴在那里,两只铜铃似的眼睛,随着我手中的手机,—左一右地转动着。它蠕动着身子,嘴里还细声细气地“咪呜”“咪呜”地唱着歌。它们两个玩累了,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吸奶。

  虽然这两只小猫不属于我,但我在心里早已给它们起好名字。金黄色的那只叫小芒果,因为它全身黄橙橙、金灿灿的,和芒果的颜色十分相像。黄白相间的那只叫小绒球,因为他全身毛茸茸的,蜷缩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绒毛球球。

  今天的意外小小发现还真是有趣!虽然这两只猫猫不是我养的,但是我会把它们记在心里。因为它们可爱,因为它们有趣儿,因为他们给我无趣而枯燥的黑白生活点辍了几丝欢乐的色彩!

    五年级:陈昱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