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星空下的约定_700字

星空下的约定_70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1☆“铃酱,你和连长得好像哦!”初音回头看了看认真听课的连,又看了看自己的同桌铃,不禁感叹。铃摇了摇头,说:“未来,你能认真听课吗?”初音对着铃微微一笑,说:“就连语气都像耶!”铃有些无奈,叹了口气,又看着黑板专心上课了。她可不像初音,就算不怎么听课也能懂。其实初音比她大,但还像个孩子似的。铃也想像初音一样,但她家里不像初音那么富裕,只是个普通家庭,当然得好好念书了。

  初音见铃没什么反应,瞬间就没了兴趣。她伏在桌子上,开始好好打量起铃,虽然她已经不止一次这么做了。铃其实长得不错,一头过耳的金黄色短发在阳光下似乎闪着些许光芒,从窗外吹进来的微风让铃头上那大大的白色的蝴蝶结有些摆动。初音继续往下看。铃的脸型不是典型的瓜子脸,有那么一点点肉肉的,又漂亮又可爱,脸颊微红,粉粉的,像水蜜桃一样。

  铃发觉初音在看她,转过头给了初音一个疑问的眼神。“铃酱,你的眼睛很美腻呢!”初音对铃说。的确,铃那长长的金色睫毛下的那双湛蓝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一看就知道一定是个聪明的人。铃显然已经习以为常了,又继续听课。初音见她那么认真,也就没好意思打扰她,转过头看向斜后方的连。

  【真的很像呐...】初音嘟着嘴想。连也有一头的金色短发,因为有点长,所以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同样的金色长睫毛,同样的蓝色眼眸,同样的瓜子脸,真的太像了啊!“铃……铃……”下课铃声响起,老师收起资料走出了教室,同学们瞬间就热闹起来。铃见初音呆呆的看着连,拍了拍她的肩膀,轻声说:“未来?”“啊?”初心如梦初醒,回过头看着铃,“怎么了?”初音的脸上有点微红,但神经大条的铃并没有发现:“未来,你为什么盯着连看呐?”“没...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你们太像了。”

 

    初二:罗冬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