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_12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_1200字

2015-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绚烂绮丽的色彩,有蒙蒙的细雨,有狂风怒吼的暴雨,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秋雨。

  在美妙的大自然中我生活得很快乐,由于我的诞生使大自然焕然一新。我轻轻地拍打着水花聆听这动人的嘀嗒。我来到了田野看到了农名伯伯辛勤的劳作,只差我这一场雨就能丰收啦!于是我使尽全力下了一场大雨。田野里传来了许多欢笑声。

  我又来到了熙熙攘攘的大街,看到了这么多的花色伞。还看到了小朋友们个个拿着把小伞在雨中欢笑,在雨中玩耍。

  这次我又来到了森林,看到小松鼠们正在高兴的接着雨水呢!安静的森林里在配上这淅淅沥沥的秋雨仿佛置身在画的境界中。如痴如醉的欣赏。

  我该回家了。彩虹应该接班了。说着大街上的行人收起了雨伞;农名伯伯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树林的远处,一只不知名的鸟儿开始婉转的啼啭起来,仿佛在倾吐雨后的的欢悦。近处,凝聚在树叶上的雨珠还在往下滴着,滴落在路旁的小水洼中,发出异常清脆的音响。

    六年级:吴琳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