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故乡的河_550字

故乡的河_550字

2015-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四川出江。那里盛产佛手瓜和梅子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那条“出江河”。

  每当春天时,我们就带上自己心爱的风筝,兴高采烈地来到小河边放风筝。只见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印着白云、蓝天,真是好看极了。有在游来游去的小金鱼;有撒开翅膀的小鸟,似乎在寻找着食物;有长了无数条脚的长长的蜈蚣。小朋友的脸上个个都充满了笑容,嘴里还不停的呼喊着:“飞高点,再飞高点!”一阵风吹过,小河荡起了微波大概是受了小朋友的影响,很开心地唱起了歌儿。

  到了炎炎夏日,傍晚时分的“出江河”就更热闹了。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清澈见底的小河边。刚到,就都迫不及待地把脚放入水中冲凉一下,我们在小河里抓小鱼、小虾呢!只见我们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在迅速弯腰一捧,你就会听到他们惊喜的叫声:“哦!我抓到了!我抓到了!”惊喜不亚于自己试得了100分时的心情。大人们,不是游泳,就是三五成群地坐在岸边一边聊天,一边享受着小河带来的清凉。

  十月金秋,小河两岸更是一幅诗情画意。岸边的垂柳和田间的稻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小河两边的小番茄,红红的,甘甜解渴,所有我们常常摘来吃。

  冬天,河面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小朋友们都在上面滑冰。我们两脚一前一后、小心翼翼地向前滑去,看上去他们有点害怕摔倒,大概还是在学习中吧!

  我爱家乡的佛手瓜和梅子,更爱家乡的那一条带给我们无限快乐的“出江河”!

 

    六年级:牟艺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