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小”伙伴(上)_1500字

我的“小”伙伴(上)_1500字

2015-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照常响了起来,这一节课是美术课,唉!这是我最不擅长的课了,虽然我对音乐五音不全唱起来歌来像一只鸭子,但是我还可以吹口琴,美术嘛......我基本上什么也不会。

  这次的美术题材是画一个人,画一个人?好吧,没有听错,虽然不会画画,但是还是画着看吧,首先一个圆圆的脑袋,然后瘦长的身体,最后细小的胳膊和腿,好了!一个......线条人!算了吧,我又不会画。无奈只好把我的“杰作”对折起来收好回家修改,铃铃铃!放学了。

  回到了家里我书包一放,开始琢磨了起来如何画人,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8点钟了,得赶紧写作业,不然明天又得被批评。写到一半感觉视线越来越恍惚了,咣当的一下头就摔在了桌子上睡着了。过了一会儿,我旁边的线条人在纸上动了起来,它左看看右看看,然后从纸里面跳了出来,走到了我的作业前,拿起了比自己大两倍的铅笔写了起来,还别说这个小线条人居然全都写对了!

  第二天,铃铃铃!闹钟把我吵醒了起来,“作业!作业!赶快写完,不然就来不及了!”“嗯?怎么......写完了?”“不管了,赶紧收拾去学校。”我匆匆忙忙的收拾东西,突然转眼看到了我昨天画的线条人“怎么纸上多了一张床?真邪门,肯定是别人画上去的”就这样想着,把纸折了起来以后就去了学校。早上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要检查背书,“完了,昨天写作业时睡着了,怎么可能背出来!”“请大家合上课本,开始”“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民无信不立——孔子......”完了,完全没有印象,突然我的耳朵了多出了一个声音“主人,我来告诉您您要背的东西。”“没有诚实哪来尊严——西塞罗,真话说一半常是弥天大谎——富兰克林......”还真背出来了!不过是谁呀?难道......是哪个它?不!不可能!肯定是我多心了。我翻开书包一看,一个红色的很晃眼的只有两个橡皮擦垒起来那么高的小线条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请问?你是......”“我的名字叫“伙伴”,是主人您把我画出来的呀,不记得了吗?”“这么说我就是你的主人了?”“是呀!”“看来我有神笔马良的力量,画什么是什么”。

  铃铃铃,下一节课又是美术课,进到教室了以后,老师说这次要画的画是一个大草原,听完了以后,我趁着其它同学们都在埋头苦干的时候叫伙伴把画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交给老师,老师说:“嗯,这次画得不错,不过真的是你画的吗?”“嗯......是的”“很好,这次你的成绩是A+”太好了!这是我第一次得到美术课的A+。

  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要测量我们的体质,我的体质一向不怎么样,所以每次同学们都嘲笑我。“今天终于可以显显我的威风了!伙伴,这次的体育课,我要显显我的威风,你要帮我!”“好的,主人”伙伴刚一说完它就变成了一滩墨水,然后分散到了我的大腿和手臂的关节处“主人,到时候开始跑步时,你不要动我来帮你跑。”“嗯,好的”。“预备!3,2,1......”“开始!”话音刚落,伙伴就移动着我的身体,感觉真好,又不累,但是......这也太快了吧!200米的操场跑得跟刘翔似得。“哇!彬彬跑得好快啊!”“是呀,是呀,都可以跟刘翔比赛了”班里的同学都在谈论我,感觉真不错“第一名!付小彬!”“耶!感觉真不错!”。

  放学了,但是我还真留恋,留恋学校我还是第一次呢。

  我悠闲地走在路上,“啊!”我撞到了一个人?谁呢?“嗯!”这不是学校的头号恶霸人称“霸王龙”,“对不起,霸王龙,我不是故意的。”“哼,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这件事情。但是!你居然在学校里面出尽了风头,看我怎么收拾你!”正在着千钧一发的时刻,伙伴又变成了一滩墨水付附在了我的身上。“啊!”“嗯?”我的手挡住了霸王龙的拳头,用脚勾住了霸王龙的腿,吧嗒一下他摔倒在地,见到这样的情况,我惊呆了,但是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伙伴就带着我跑了,好险啊,下次看来要小心一点了,我回到了家里,吃晚饭时,伙伴说它不吃饭,它说它要画出来的饭,画了以后,我扑在床上打滚,而伙伴呢,它在它的纸上小床上睡着了......

  未完待续......

    作者:如果你喜欢这篇作文,请关注我获得最新的动态哦。

    六年级:付裕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