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季热恋_1200字

冬季热恋_1200字

2015-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冬季里的一天,是冬季凄凉而浪漫地季节。

  小时候会和爸爸、妈妈,还有好朋友一起玩打打雪仗、堆雪人。

  现在长大了,我现在和他一起度过冬季。

  我们手拉手走过一个季节又一个季节。我们来到一条宽阔的道路上,手拉着手你说我校的走过一个季节又一条道路。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雪景。

  他抱住我说:“就让我牵着你的手,陪我走一辈子的路,好不好?”

  我开玩笑地白了他一眼说:“你的意思是让我陪你走一辈子,你想累死我吗?”

  他疯狂摇头说:“不是、不是,哪能让我的媳妇受苦那!”

  我假装不高兴了,就不在搭理他。

  突然,一辆骚包红的保时捷彪了过来,从车上下来的一位身穿黑色长裙、穿八寸高的红高跟鞋,并带黑色墨镜很性感的女人。

  高傲地看着他们说:“不要忘记只是一个冬季,过了这个冬季,你们就不能在见面了!”

  她失落地低下头,他生气地站起来,恶狠狠地看着性感的她说:“谁让你出现在我面前的,给我滚!”

  性感的女人也不生气,自言自语地说:“小三、就是小三,永远都是第三者!”

  性感的女人恶狠狠地看着坐在木椅上的她。

  她从椅上站了起来,背对着他说:“我还有事,就不打扰你们了。”

  说完,她就跑远了。他急忙地想追她,却被性感的女人抓住。

  性感地女人看着他那张紧皱地脸对他说:“她有什么好,要钱没钱、要身材没身材,在说你不要忘了。

  当初你可是为了钱,才求我包你的。”

  她松开他的手,看都没看一眼,开着保时捷就没了踪影。

  他坐在地上,双手捂住脑袋。在不停地懊恼。他回想起他的父亲要做手术,要花费很多钱。

  可是他哪里有那么多钱。

  他想起他的好友阿刚那天和他说的话。

  阿刚喝着手中的啤酒叹气到:“哥们,我最近赚了不少钱,请你吃大餐去。”

  他苦笑地说:“你一个端酒的服务员,怎么可能赚不少呢?怎么遇到大款了。”

  阿刚吃着花生米,小声地说:“最近,我兄弟也不知道从那里找到的几个小妞,那长得一个比一个漂亮。小妞们在他们酒吧,卖不出个好价钱!

  然后,我知道了,我给我兄弟五万块钱。

  他把那个小妞卖给我了。然后,我又卖给了酒吧。

  所以手头挺宽。”他听到后,问阿刚。酒吧里有没有女人需要男人的,你看我可不可以。

  阿刚听后,手头的花生米掉桌子上,然后,翻白眼地说:“你开玩笑吧,就算你在怎么缺钱?也不能干出这种事!再说了你让你小女朋友怎么办!”

  阿刚笑嘻嘻地说:“缺多少钱,用不用哥借你点。”他看着杯中的酒说:“还差好几十万那?就你那点钱,自己还养不活那!”

  阿刚切了一声说:“我先说好,我只帮你联系客户,至于客户能给多少钱,我就不知道了。”

  他高兴地说:“谢谢,兄弟。”他两喝的醉醺醺的,回到家后,他躺在沙发上回想起他和阿刚的对话,他感到很可笑。

  阿刚没过多久,就给他介绍了一位即性感又有钱的女人。

  听说这个女人因为被逼嫁给一位六十几的老头,才出来找男人。

  因为老头不喜欢不是初的。

  他第一次见到性感的她时,他很害羞,又不知该如何事好。

  性感的她一见到他时,就深深地爱上了他!

  他有些不愿意,但性感的她强迫他同意!他现在很后悔,但又为了钱不得不.........

  不久,她知道了这件事。

  她很懊悔只要自己能多赚点钱,也不会发生这一切......。但现在已经发生,她的眼里不容一粒沙子,她和他分手了。

  但双方都希望谈完这个冬季,两人就结束。

  他慢慢地扶着椅子站了起来,只要过了这个冬季,他和她都不会在痛苦。马上这个冬季快过去了,他要给她最后的一场浪漫的恋爱.........。

 

    初三:黄小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