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有家真好_600字

有家真好_600字

2015-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曾经和我们说过,学校是我们第二个家。学校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同学纯真的友情,有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在我们这个班集体中,每天都会发生很多温馨的小事,正是这些不起眼的小事,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那种真挚的友谊。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在上课前十分钟的时候,我拿出笔袋,检查文具是否带齐,发现笔袋里没有尺子,想到昨天老师特别提醒今天考试要画图必须带尺子的,我紧张起来。尺子可能是掉进书包里了,我把书包翻找了几遍,还是没有找到尺子。这该怎么办呢?没有尺子画图题不就做不了吗?如果因为这个影响考试成绩那该是多么遗憾呐。想到这里,我更加着急,把书包里的书全部倒在课桌上,仔细的翻找,可是还是不见尺子的踪影。

  这时,同桌小明看见我在翻找东西,关切地问:“贾子楠,你是不是忘带什么了,需要我帮忙吗?”我连忙说道:“马上就要考试,可是我没有尺子,该怎么办呀?”这时,只见小明毫不犹豫地从他的文具盒里拿出崭新的直尺,“啪”的一声撇成两半,把一半递给了我。我接过小明递过来的尺子,热泪盈眶,感激地说:“谢谢你,你可帮我大忙了。”他笑着说:“没关系的,不就是半把尺子么,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是应该的,你不也经常帮助我么。”就在这时,上课铃突然响了。我看着那半把尺子,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这就是发生在我“家”里的一件真实的事情,每当想起,我都会感动不己。它虽然没有母爱的那么热烈,但是在班集体中,同学们那真挚,纯真的友情,却让我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初二:贾子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