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灰汤一日游_600字

灰汤一日游_600字

2015-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开心啊!终于在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旅游了一次。我们的目的地是灰汤温泉,既可以泡温泉又可以游泳,真是太棒了。

  我们约了黄欢她们,晚上我兴奋得睡不着觉,以至于第二天起晚了,于是我们又经过“漫长”的路程,终于到了目的地。

  办好入场手续后,我迫不及待的换上装备:我的全身都是蓝。蓝色的泳衣,蓝色的帽子,还有蓝色的鞋子,因为我太喜欢碧水蓝天了。

  进去我们先热了热身,里面有很多玩的项目:有室内外温泉泡池107个,水上乐园、鱼疗、盐浴、泥巴浴、牛奶浴、水上逆流等等。我们都不知道从那里玩起,妈妈提议就从进门处开始,就是水上乐园,我们爬上滑梯在滑下来,真是刺激,妈妈看到我们玩也要参与,但是有点高,她爬了好久才上去,可是又不敢下来了,我们在旁边给她加油!嘻嘻!妈妈最后还是从原路返回去了。我们继续玩,妈妈就去泡在温泉里了。

  到开放水上逆流时间了,人真多,妈妈帮我们排队,等很久才到我们,一人坐一条小艇,有工人拉上轨道逆流而上,听着广播介绍这是成功认证为世界最长的温泉逆流。到最高处再顺流而下,漂进里一个黑漆漆的石洞,看不清楚周围,就在这时,工作人员把我“丢”出了山洞。呼!终于出来了!紧随其后就是黄欢,然后是妈妈。还想再玩一次,可是只有一次机会,只好下来了。接着我们又去玩别的项目,真是乐不思蜀的。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妈妈再三催促下才恋恋不舍的出来了。灰汤,下次见!

    六年级:唐怡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