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千钟醉 问君怜惜否_500字

千钟醉 问君怜惜否_5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千钟醉问君怜惜否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蟹蟹。我也没有学多久,第一次动手写这种风格的不好提意见蟹蟹。]

  一钟醉,潇湘且看红尘戏,紫竹常听乱世棋。花开花落,泛舟浪里。问君怜惜否。

  二钟醉,华夜刀戈染星独,划地三尺守城孤。萧萧凉意,噬心入骨。问君怜惜否。

  三钟醉,千枝摇曳姿娇媚,万点碎红嫁雪衣。一夕春雨,层层落去。问君怜惜否。

  四钟醉,漠然烟雨珠帘坠,暖煦莺啼巧雀回。春风轻笑,桃雨还闹。问君怜惜否。

  五钟醉,生如草芥泠泠陌,死如秋风瑟瑟没。笑颜遗留,一杯黄土。问君怜惜否。

  六钟醉,东风乏力耽丹蕊,北雁华笺咏黛眉。离离肆意,潇潇古韵。问君怜惜否。

  七钟醉,长亭更尽壶觞培,别意难穷柳叶眉。匆匆而去,憾而无看。问君怜惜否。

  八钟醉,桥木竹里惹人醉,昨夜楼空人又未。未敢昂首,复有卑微。问君怜惜否。

  九钟醉,暗香缕缕寒蝉寐,疏影依依晓燕飞。吟诗古道,长亭饯酒。问君怜惜否。

  十钟醉,诗情萦菀枝头坠。画意升岚叶下垂。临溪泼墨,执笔展眉。问君怜惜否。

  百钟醉,良辰轻销柳枝翠,美景淡描笑颜微。笙歌婉唱,清眸如水。问君怜惜否。

  千钟醉,今忆夜雪与君逢,回首阑珊少时梦。扶笛吟唱,金诺亦扬。问君怜惜否。

  未柠裳【笛笙】/文

    初二:苏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