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纸鹤_800字

千纸鹤_8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红尘转世

  我愿与你携手,共赏盛世烟花。

  ——百里秋

  万年前,羿鹘皇宫。

  冰冷的天蓝色主调系长廊,浮空的羽絮铺路,壁画悬空与淡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中,空中索绕着风铃草的气息,在羽絮上空,萌生着浅蓝色的风铃草,随风盈舞。

  她坐在宝蓝色的窗台,穿着最爱的冰蓝、墨蓝混搭的雪纺礼服,白色蕾丝发带飘扬在青丝黛发之间,浅紫色的蕾丝花边衬托着略显苍白的倾城之颜。她伸手轻抚空中飘荡的毛羽,伴着淡淡草香。

  百里秋打开了沉重的大门,一望无垠的长廊只有一个人在默默地空茫孤望窗外,红台已落下沉沉浅浅的灰,风拂去。空灵般的钢琴声低沉旋转,银白色的音符在跳跃。“秋,你......终于来了。终于等到这一刻了,我要死了。你永远要记得我重生万年之后要去找我,不管我是否变了,记住,如果你找错了人——那个人不是我,却让你心动,那么请忘了我——一定要去爱那个女孩,我相信她值得你去爱。”

  “荷漾!!你怎么说这样的话......不!!”话音未落,她会上蓝色的双眸,含最后的微笑,在窗台上跳下去。慢慢坠落......“荷漾!!呼......呼......终于,把你救上来了。你没事吧?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捉住了她纤弱的手,汗水一滴一滴的在流漾。她没有挣扎,她把系在青黛发间的蕾丝发带弟给他,尔后揭开他紧握的自己的手,解开雪白的手套的银纽。残存着最后的珠泪,在望不尽的天空中淌下一点,一滴。一点,一滴.......

  “攸祯!她——公主殿下,真的、真的在人间吗?”百里秋快步走进占卜师的殿堂。

  “秋,你别激动,只是、只是占卜到了一个和公主性格一模一样和外表一样的俩个女孩,她们在古代的艚悦书阁同窗共读......”

  “那我要去找她们,去确定谁是公主殿下!”

  “秋!别冲动!!先别去......”

  话音未落地,百里秋已然冲出殿堂,离开了皇宫。

 

    六年级:颜瑾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