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_400字

秋天_4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好像是上天给我们的眷顾,为我们带来清凉的秋风和丰硕的果实。秋天来了,庄家熟了,果蔬甜了,农民美了,动物笑了,我们也好像走入诗意勃发的天堂。

  走进昔日的林荫小道,虽少了一分生气却多了一份诗意。踩着落叶,听着风吹树叶”沙沙“的声音,心中好像有一股泉水,舒畅无比;看着风一时卷起一时又放下那一堆树叶,好似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呼吸。摸一摸那大树粗糙的树皮,感受感受那岁月的沧桑。不再停留,待着还未消散的清风缓缓走进果实飘香的果园。

  葡萄一串串挂在竹枝上,有的紫,有的青,散发着它那无尽的诱惑。继续走,眼前应接不暇:红润可口的大枣,甘甜甘甜的橘子,忙忙碌碌的昆虫……眼前的一幕好像可以用秋收瓜果图来形容。

  我穿过果园来到小河边,清澈见底的河上不时飘来几片落叶,落叶上还有着嬉戏的蚂蚁。到处昏黄昏黄的,我想此时要是有李白那样的浪漫主义大诗人在这里,喝上几口小酒应该就提笔作诗写出妙笔生花的诗人来吧!

  这一路我无话,却用心记录下来我看到和感受到的!

    初一:吕永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