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一角_650字

校园的一角_65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见过高大雄伟的高楼大厦,玩赏过乐趣无穷的鲸奇水乐园,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高楼大厦和鲸奇水乐园那么雄伟壮观,但在我心中,校园永远是一条让我赞叹不已的风景线。

  要说在我们的校园里最美丽的建筑物,那当然是操场啦!操场上有三棵高大茂盛的大榕树。春季,榕树的枝条上长出新鲜嫩绿的嫩叶,就像那绿色的海洋。它那重重叠叠的树枝间,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叶一簇堆在另簇上面,好像要把它所以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

  夏季,榕树用它那枝繁叶茂的身躯阻挡火热阳光的照射,给同学们送上一份阴凉,让玩累了的同学们有一个歇息的地方,让正在值勤的老师有个乘凉的地方。榕树就像个伟大的母亲在保护我们。

  秋季,榕树换上了金黄金换的大伞,榕树的叶子纷纷飘落在地上,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高飞,有的像舞蹈家在轻盈的转圈。落叶在地上铺成一堆,很像一片片山岭。

  冬季,榕树上的枝叶有变绿了,我们这里没有下雪,所以榕树上没有雪块。榕树在冬天虽然没派上什么用场,但它依然那么高大茂盛,风一吹就发出“沙沙”的声音。

  操场除了有这三棵高大茂盛的榕树,还有文化墙,文化墙上写着《小学生日常习惯》、《学雷锋》等,文化墙上有各种各样的字体,有动漫字体,简易字体、繁体字体、美术字体……文化墙上也有很多颜色,有绿色,有蓝色、还有金色。文化墙上的字让我深深体会到了汉字的魅力。

  我爱自己的校园,更爱校园里的建筑物,还有为校园增添景色的大榕树

    五年级:郑昊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