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代价_900字

代价_9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滴答声不时在耳畔回响,当我走出宽敞的玻璃圆房,我已完成了移植程序,此时已是2245年,地球将近毁灭。因为人们无限制的向地球索取,并无节制的破坏,导致地球千疮百孔,大气层受到了严重的破坏,人类无法在这个地球上继续生存。更严重的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科学家不得不做出一项决定“移植记忆”就是把人类的大脑记忆编入“记忆芯片”再移植到“钢铁机器人”的身上,这机器人感觉不到任何的喜怒哀乐,甚至是严寒酷暑。这项程序非常的残忍,老、弱、病、残都是不能参加程序,因为机器人所需的材料非常稀少,不能提供给所有人。我是幸运的没有被残忍的留在这个将近毁灭的地球。

  当十几架宇宙飞机缓缓离开地球时,突然从地球表面喷发出道道火焰,地壳开始剧烈运动,人类曾经赖以生存的地球开始毁灭!

  当我踏上这陌生的星球,放眼望去一片荒芜,只有几十座灰暗无色的小铁屋孤独的伫立在某星球表面,它与我们机器人一样被灌注了特殊材料,即使没有地吸引力也不会飘在空中。这里没有一丝生命的气息,没有一点光亮的色彩。我们被安排了住所,开始进行晚餐。铁桌旁放了几桶油,我用碗盛了几碗,喝完之后,躺在了床上进行了休息模式。

  强烈的高温布满了整个房间房间,屋内的家具似乎要被烤化,可我感觉不到任何温度。我不用再吃早饭,昨晚喝的机油足够我支撑3、4天了,我的大脑接收到了程序,要开始工作了,我到达了目的地,开始工作,搬运做实验、做建设等等,几乎一天没有休息,没有人抱怨,也没有人为命运的不平而哭诉,更没有人笑,除了木呆的讨论声,别无其它。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机械的重复着工作,直到有一天,我们接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因现在我们能使用的资源极度缺乏,不得不冒险回到地球,去寻找资源。

  我踏上了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星球,在一片废墟中漫无目的的寻找着,无意踩到了一张照片,蔚蓝的天空下,碧绿的草地中开满了鲜艳的花朵,花丛中一位小女孩灿烂的微笑比花朵还要美,大脑突然有一道电流穿过这女孩不正是我吗?那时快乐的场景如一幕幕电影在脑海中浮现。突然听到水滴滴落的声音,谁知道那是雨水还是我的泪水。

 

    初一:冯悦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