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_450字

母爱_45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像一堵结实的墙,为我们遮风挡雨,挡住了烈日。母亲,更像一位慈祥的鸟妈妈,鼓励着我们去搏击万里长空。

  我的母亲和所有的母亲一样,对我呵护备至。尤其让我感激的是妈妈经常鼓励我,激励我,那些激励我的话语已经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深深的根,每当我失败时,想起那些话语,便又重新拾起信心。

  那是在我四年级时,我的数学破天荒的考了个八十多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那些考得好的同学一个个兴高采烈,而我,金豆豆则在眼里打转转,仿佛一碰就会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流下来。比起往日,书包重了许多,步伐也沉了许多。回到家,妈妈看到我垂头丧气的样子,顿时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可是,这次妈妈没有像往常一样,夺我使用河东狮吼,而是耐心的和我一起分析我错的地方。终于,我在妈妈的指导下,明白了我错的原因,并且订正了错题......就在妈妈耐心的和我分析的那一刻,我觉得那就是母爱。

  “妈”这个字,是由一个“女”和一个“马”字组成的,但马还知道向主人索取什么,而母亲却什么也不要,反而把最好的给了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所以,现在,请到你的妈妈面前,郑重地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吧!!!

 

    六年级:吴航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