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一生_500字

一生_5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献给花千骨茫茫人海,我以什么来站立。戈壁上的一小片绿叶,也不能存活很久。食指和中指之间司掌生,与死,却放不下他。在那远去的旧年,顷尽红颜,却只换来了他的一个背影。

  我不是想要金钱与财富,只是想要一个安静的生活。它却那么不尽人意,让我丧失了拥有的一切,我却无能为力。

  安静的生活啊,我要怎样才能得到你,即使我失去我的一切,我也要得到你与他。

  可是在我将要得到他时,我身边最重要的人一个个离我而去,这一切都是因为他。

  最后,我与他反目成仇。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可是我还是放不下去,我没有杀人人,可我却逼他杀了我。我问他,你是选择天下人还是我,他不想回答,我知道,他想保天下人,又舍不得我。我杀了许多人,最终,他急了,拿起剑,杀了我。

  最后,他反悔了,要跟我一起死。我没有同意,给他下了一个诅咒。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他哭了。

 

    六年级:李思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