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书的故事_800字

书的故事_8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的故事从幼年起,书早已悄无声息地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打开封尘的记忆,时光开始倒流,我似乎回到了我的幼年时代。享受着春雨的滋润,漫步于夏夜的星空,拾取秋日下火红灿灿的枫叶,欣赏着冬雪纷飞。四季的美丽在编织我和书的故事。

  在我还不认识一个字时,我便深深地被书这种奇怪的东西所吸引。渐渐地,我为书欢天喜地过,为书泣不成声过,也为书悲喜交集过。

  我为书哭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一本叫《一千零一个愿望》的书。刚开始我专心致志、字斟句酌,看得如痴如醉、废寝忘食,里面的内容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看到主人公走向人生的低谷时,我一个劲地喊:“加油,不要放弃!”当主人公一步步蜕变成长,攀向成功的巅峰时。我点点头,如释重负,提着的心总算放下了。主人公达成愿望时,我猛地一下站起来,喜不自禁、欣喜若狂。当我重重地把书合上时,想起主人公经历的种种苦难,命运坎坷,接受着人生的挑战时,情不自禁潸然泪下。

  我为书笑

  因为我平时博览群书,所以和小伙伴玩成语接龙时,我总能屡战屡胜。也正因为书,写作也成了我的强项。每当写作时,我总能下笔如有神,灵感的源泉不断从我脑海涌出,顿时文思泉涌。平时在书中日积月累的好词好句,也像酵母一样发挥着作用。每每看到老师鲜红的赞语时,我总心花怒放、兴高采烈。

  我脑海里的每一缕记忆的游丝都和我那心爱的书在一起,它牵着我的魂,绕着我的梦。我和书,可谓是一对“深交”,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和书的故事永远不会画上休止符,只会随着我的成长而变得越来越丰富。书,我喜欢读你,喜欢懂你!

 

    六年级:谭雪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