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宁波的海 浦江的山_800字

宁波的海 浦江的山_8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宁波——我要讲的是海。我和姐姐暑假去了宁波旅游。宁波里有很大的海,有很烫的沙子,是位于浙东的。我去了宁波,很好玩,我去海里游泳,在海边做陶泥......

  我们做了很多活动。我带了泳衣,准备去海里游泳。我就慢慢走,那沙子好烫啊!我直接冲到海水里,有很多浪,浪一来,就有个人吹哨子。被海浪冲湿的地方都是碎贝壳,我们还想捡个完整的贝壳呢。

  但我到了海里,就觉得好舒服啊!不过,有一点不好的是:沙子太多,海水不清。越往海的另一头看,海就越蓝,再加上太阳的照射,海面亮晶晶的,里面的鱼儿就像画出来似的,五彩缤纷。我那时候还不会游泳,所以我就装溺水,一会儿跳水......我玩得不亦乐乎,但是姐姐说时间快到了,我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要不是跟团的,我就玩到天黑为止。

  我们吃完午饭,出发去海边的乐园玩。乐园里有很多玩的,这个乐园下面和海一样,只是不是海,是泳池。我觉得宁波好好玩啊,有大大的海,还有我们义乌没有的海鲜。宁波的旅客人来人往,看来,宁波真的是个旅游的好景点啊!

  浦江——我要讲的是我外婆家的山。浦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水库,有很多色彩缤纷的大山,在我外婆家门旁就有一座大山。这座大山不高,但它很大。我经常从小路走到山上玩。在山上,我外婆种了西瓜、橘子、梅子等水果和蔬菜呢!所以我们都常去外婆家拿吃的,都不用买了。我在山下看山,山可真美,有很多小碎石。从山下往下看,很下=吓人,要掉下去了呢!我在山里走着,有竹林、蝴蝶、喜鹊、虫子......

  有很多千姿百态的东西,我爱上了这里。外公种的橘子熟了,去摘。外公种的梅子熟了,去摘。还可以边摘边吃。外公要种西瓜了,我们一家都去帮忙了。

  姐姐拍风景,爸爸妈妈帮忙。而我呢,一边帮忙,一边玩。就是有个袋子,把袋子弄个洞洞,放到西瓜苗上,这样就好啦!

  我去玩了,到处都是树,我只能看风景,不过我觉得,虫子啊,树叶啊,都可以玩的。我就玩了起来,风景也就这样了,但我觉得很好了。这就是我外婆家的山,一座美丽的山,一年四季变化不断的山。我喜欢这里!

    四年级:周芯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