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真善美_800字

生活中的真善美_8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善良是永远的美德,小小的善举会让社会更美好,更温暖,更和谐。

  清明节放假的第一天,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她请了不少要好朋友一起来庆祝,大多都是我不认识的新朋友。午饭后,我们都脱了鞋,开始在她的卧室里玩捉迷藏游戏。当我寻找躲蔵地方的时候,一下子碰到了一个比较尖锐的东西,只感觉脚有点儿疼,因为玩得太投入了,我也没太在意。我们又继续着新的游戏,突然,我发现脚边湿漉漉的,抬起脚来,袜子都染红了,脱掉袜子一看,呀!我的小脚指正在流血。瞬间,我感觉一股钻心的疼痛从脚上传来,同学们七嘴八舌,都慌了神的围着我,怎么办?这时我的好朋友刘孜慧同学,第一个冲出卧室跑向客厅,给我拿来纸巾、棉签和止血贴,在她的指挥下,有的帮我捂住伤口,有的帮我贴上止血贴,可是不管她们怎样忙碌,我的脚指就是不听话,殷红的鲜血止不住的往外滴,我吓坏了,眼中的“金豆豆”不住的淌了下来。

  为了给我们一个自由的空间,刘孜慧家一个大人也没有。这时的大家毅然做出决定,送我上医院吧!由于我和大家都是刚刚认识,有的名儿都叫不上来,只记得其中一位个高的同学背起我,其他同学前呼后拥,小心翼翼的把我送上出租车,安全的来到了医院。经过医生对伤口的精心处理,血终于止住了,并为我包扎了伤口。看着眼前的同学们,我的心里涌进了一股暖流。虽然我们彼此刚刚认识,可她们为了我,这样的热心,这样的关爱,我的脚伤好像一下子好了许多,也不觉得怎么疼了。此时我的内心不知有多么的感激,多么的温暖。通过这件事的发生,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我的身边无时无刻地放射出的“爱”的正能量,让我又一次的体会了人间处处有真情!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存在着真善美:给陌生人的一个微笑,给老人的一个搀扶,公共汽车上给老弱病残的让座……,其实这些看似很小,但如果我们每天能够给别人多一丝关怀和帮助,多注意这些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小事儿,我们的生活会更快乐!

  同学们,为了这个社会,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请一起做一个“真善美”的好少年吧!

 

    初一:周永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