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游海曲公园_600字

游海曲公园_6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国庆节,我、爷爷和爸爸,一起到我们日照市的海曲公园游玩。

  我们一进公园的大门,扑面而来的是无尽的绿色和清新的芳香。我们顺着小路向前走,渐渐的靠近了河边。河边停着许多小船,在这里我们产生了分歧:我非常想划船,但是爷爷怕累不想划船。爸爸想了一会,说:“那就不划了。”我虽然有些委屈,但是想到爷爷确实年龄大了,所以不禁为我刚才提出划船的建议而感到内疚。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公园最热闹的地方,我看到了一个可以钓金鱼的地方,每分钟一元钱,而且钓上来是自己的。我不禁心动了,而且我看到有的人一分钟钓上来许多条,于是,我向爸爸请示了一下,就去钓鱼了。售票的那位阿姨给了我一个小盆子、一个鱼竿和一团鱼食,我便去钓鱼了。

  这里鱼真多,上百条鱼生活在一个小潭,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家庭。我用盆子舀了半盆水,然后捏了一点儿鱼食,挂在鱼钩上,将鱼竿甩了出去。我一直注视着鱼食和周围的金鱼,突然有一条金鱼向鱼食游了过来,我有点慌乱,顺势将鱼竿一提,唉,钓空了!

  我再次将鱼竿放了下去,这次我非常认真,一直盯着有一条鱼将鱼食吃进肚子里去,我才将鱼竿拉上来,这一次我终于钓上来了一只鱼。将这只鱼放在盆里后,我立即将鱼竿放上鱼食,将鱼竿抛了出去,我有好几次都已经钓了上来,但是都因为提的速度太快,让鱼逃过了一劫。最后还是爸爸帮我钓了一条才凑成了两条。

  这次游玩我虽然只玩了一项钓鱼,但是钓鱼也有钓鱼的乐趣,我们其实无时无刻都在学习,课堂只不过是学习的一角罢了,大自然可以使我们学到更多的东西!

    初一:郭子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