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枝梅_800字

假如我是一枝梅_800字

2015-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风驱赶着枯干的树上最后一丝生命,迎来了漫天皑皑大雪,所有的生命都在沉睡,除了我。

  我是一只红梅,我在冬天降临时苏醒,睡了一整年,我伸了伸纤细的腰肢,狠狠地打了个哈欠。

  冬天,终于来了。

  这寂静的世界只剩下白色,空洞的白,白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天是白的;地是白的;最后我竟发现自己也是白的。周围一片死气沉沉,只有雪花在空里旋转,飞舞,落下,几乎把我埋没。

  不,我好不容易醒来!我扭动着腰肢,抖了抖身上的雪,奋力向上伸展着我的腰肢。

  我长大了。

  刺骨的寒流让我冷的打了个抖擞,一片血红打着转如蝴蝶般飞舞,最后被雪掩埋。我惊奇的发现------我开花了,这世界不再仅仅只有白色!我使劲扭动着胳膊,又一片鲜红的花瓣带着清幽的香气飘落下来,落在我的脚边。

  花瓣在雪白的地上静静的躺着,红得刺眼,红得夺目,甚至让人睁不开眼,

  可当我想细细品味着花瓣的纹路时,雪带着讥讽的嘴脸,践踏那片花瓣,花瓣不见了,只留下让我刻骨铭心的幽香。

  带着愤怒,我又长大了。

  有一天,我在自己的身上闻见了一股若有若无,清逸幽雅的香气。我轻轻的抖动着身子,一片又一片宛如火焰般熊熊燃烧的花朵打破了这死气沉沉的世界。

  他们笑着,随风飘散。

  我激动得想哭,尽管我只看见瞬间的红润,但那种强烈的对比给我心灵的撞击,让我无法用语言描述。

  我下定决心要围着世界创造出另一种颜色,另一种缤纷的色彩。

  有一片花瓣坠落,仿佛小小的花瓣不受半点尘埃浸染,仿佛悄然飘落凡间的仙子,穿着火红的衣裳,带着沁人的清香。

  过了许久,丝丝缕缕阳光打破厚厚的云层,降临凡尘,照耀大地,反射出片片碎金。

  慢慢裂开的冬水咕咕地冒着水泡,地上堆积这的雪水也融化了,我将枯萎。

  这一株伟大的梅树枯萎时,有一树树春天的花朵开了,向人们报告春之将至的讯息,但是谁也不知道有一株梅为了缤纷的事业努力拼搏的事。

  他们只知道那一处地方有一丝婉约而又内敛的清香,散了一地的落红,滚着几滴晶莹的泪珠儿。

 

    初二:若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