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爱的教育》读后感_45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_450字

2015-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是意大利的亚米契斯写的作品。主人公是一个名叫安利柯的意大利的小学生写的日记,日记中写了发生在安利柯身边的各种各样感动人心的故事。整本书都写满了爱,每篇日记都离不开“爱”字,让我觉得世界上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温暖和爱。

  读完这本书后,我感觉到人与人之间的爱是多么伟大的呀!书上就有很多例子,比如:安利柯的老师病了,安利柯每天都去探望他;安利柯的同学去他家玩,见同学普莱可西对他的小火车爱不释手,就大方地送给他;同学耐利被别人嘲弄,好朋友卡隆挺身而出,让他不受伤害……

  其实,在学校里,在日常中,我也碰到过类似主人公的事,也许其他同学也碰到过。比如:在公交车上,有人给老人让座;在学校里,有人摔倒了,看见的人就会把他扶回教室;有人考试考不好,另一些同学就会安慰和鼓励他,分数高的人就会教他……

  因为爱,我们才生活得多姿多彩,因为爱,我们才觉得自己存在的意义!我们要接受所有关于爱心的教育,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破坏爱,让我们把爱传递下去,爱,永远存在!

 

    六年级:吴紫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