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天锁恋1_450字

天锁恋1_450字

2015-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出逃

  这天,君澜正在低头绣着那幅牡丹图,突然,房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她的父亲——大将军君扬。他神情严肃地说:“澜儿,今天我来找你,是因为三年一次的选秀就要开始了,我们希望你去参加。”君澜头也不抬的回答道:“爹,我才不想去呢。不过君拂倒天天想着入宫呢,干脆让她去吧。”君澜刚刚说完,君扬脸色就变得十分难看了:“君澜,不可以再任性了!我说去就去!你好好准备一下,明天会有宫中的嬷嬷来教你礼仪的!”说完,便摔门而去。

  君澜郁闷的呆在房间中,她可不想进宫呢。可是父令如山啊,怎么办啊!君澜望向窗户,阳光照了进来,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她的脑海中浮现了出来:既然不想入宫,那就逃出去吧。说干就干,君澜从柜子中找到了一块十分大的方巾,将换洗衣物、盘缠等物品放进去。耐到三更之时,她便逃出君府。

  三更之时,君澜换上一套夜行服,蒙上面,拿起包袱便逃出去了。

  来到仙海客栈,君澜付了一夜的钱,走进了一间屋子,换了一身衣服,便开始思索起来:如今自己还未离开洛城,很容易就被发现,明天就一定得离开这儿了。

  第二天早上,君澜强装镇定的走出了仙海客栈,果然街上全是巡逻的人,君澜连忙躲起来,偷偷的离开了洛城.

 

    六年级:王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