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贞织真面目part1 开学第一天_2000字

贞织真面目part1 开学第一天_2000字

2015-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白孤静,是一名高一的学生。因为出生不久时,我比一般的婴儿都要好动,所以我妈给我取名为“孤静”。正如我妈所愿,我从四岁开始变的心静了许多。因为我的名字,让许多同龄的人嘲笑着。整天叫我“白骨精”,也许,因为这个,我才变得孤静吧。那时候,别的小孩子在和如人海般的朋友玩时,我在书海里畅游。别的小孩在学1+1的时候,我乘除法已经学的滚瓜烂熟了。别的小孩子还在问老师这个字怎么念时,我已经开始写作文了。没人会想到,我做这些事,都是自愿的。现在,我站在了这所名叫“汤圆”的学校门口前呆呆的望着这所学校想“……汤圆……我最喜欢吃呢……”-_-d感情也是吃货一枚。“传说中师资力量最好的学院就是这所名叫“汤圆”的学校啊……”你一定觉得我是在装,但是你错了,我是在班主任的唆使下,迷迷糊糊的抱了志愿的……“嗯,既来之,则安之。加油吧!”我暗暗握了一下拳头,嘴里也小声的替自己打气。突然,我的后背就被大力的拍了一下。之后传来了一个悦耳的声音:“学妹,怎么还不进去呢?放心吧,我们这里的人都很好相处的!”

  我回过头看了一下那个人,她长得好漂亮:她有着一对红色的眼睛,与她活泼的气质完全相符,闪耀着炽热的光,她的头发发质很好,很柔和,是旧金色的。刚刚她的秀发轻轻碰到了我的脸颊,让我觉得痒痒的,她还穿着一条黄色的短裙,加上蕾丝的后摆,她简直就是一个如假包换的女神。“学……学姐你好。”我紧张的望着她说到。“嘿嘿,学妹,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杨雪凝,叫我雪凝就好啦!”“雪……雪凝姐你好,我叫白孤静。”我低着头说到。我呢,怎么说呢?我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同伴的排挤,导致我太认生了吧……“在别人面前这么抬不起头吗?一副病殃殃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位大小姐啊。”一个帅气的男生向我走来,我忍不住抬起头来反驳到:“你才抬不起头,你才病殃殃呢。再说了,我又不是大小姐……”“你你你……你说什么?”那个男生不可思议的看着我说到。“你才抬不起头,你才病殃殃。”“不是这句。”“我……不是大小姐?”我皱着眉头看向他说。的确呀,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你你你……竟然是靠成绩考进来的!”那个男生惊讶的看着我大声说到,让周围的人都把目光放到我的身上来了,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于是我撇开挡在右眼的刘海,两只眼睛狠狠的瞪着他说:“难道呢?用钱进来哒?”我不再理会那个莫名其妙的男生,转头望向雪凝姐问到:“雪凝姐,你知道高一二班在哪里吗?”同样吃惊的雪凝姐还没有回过神来,我用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学姐,学姐?”“我……我在。”雪凝姐回过神来对我说“高一二班在那栋楼的第二层。”

  “我知道了。”我又望向那个男生说到:“莫名其妙……”我不是大小姐,那又怎么样?大家不都是用成绩靠进来的吗?作者:小白骨,我只能说你是图样图破森啊!

  “唔……终于到了。”白孤静兜兜绕绕的在这个学校里找着传说中的高一二班,本以为到了那栋楼就完事了,可是为什么楼梯都是可以分路的!运气糟到透的小白骨兜兜转转的找着到高一二班的路,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了三十分钟的寻找,白孤静终于到了高一二班。白孤静现在靠着门槛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虽说她成绩很好,可是体育不行啊,一跑步就晕,一跑步就吐,这次没晕没吐就已经很好了。不要问我我是怎么这么瘦的,我就是吃不胖!“呼呼……老师,我……我没来迟……吧。”白孤静望向站在讲台上老师断断续续的说到。“额,你是白孤静同学吧?”

  老师望着她说到“如果按正常的同学来上课的话,你迟到了,可是你是一个例外,你晚上才要过来,你可以先回宿舍了。”好奇怪啊,什么学校会在晚上上课?白孤静扶着门槛站起来,结果一个没站稳,又快要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里了。就在这时,一个帅气的男生扶住了她,白孤静没有看到他长什么样子,只是说了一声“谢谢。”

  “哦?人类?”那男生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说到:“不客气,同学。”说完,他就松开了扶住白孤静的手,于是,小白骨就与大地母亲“深情”的来了一个拥抱。“你这人怎么这样。”白孤静揉着鼻子坐在地上说“长得帅了不起啊。”那男生愣了一会,便哈哈大笑起来,声音如同黄鹂的歌声般悦耳,可是此刻在白孤静的耳里却像是噪音般难听刺耳,也不顾班里人看他的眼神,向白孤静伸出了手。白孤静又抓住了他的手,虽然这么做很蠢,谁知道这男生会不会再一次放开呢?可是,事实证明,这一次,她是对的。白孤静还没等自己站稳,喉咙里有东西就快要涌出来了……她连忙站起来,扶着他的肩膀,全吐出来了……男生想要推开她,但是白孤静死死的抠住了他的肩膀,推不开啊……等白孤静吐完,她推开男生,男生没站稳,就……就……倒在了白孤静吐出来的一片“江山”里了。“啊!”那男生生气的说“你这贱民,我一定要把你剥了皮再蒸……”

  “……哼,活该,你就自己起来吧。”白孤静本来还想扶他起来的,现在想想……也不是不可以呀~“喏。”白孤静伸出手来“我扶你起来,要不要起来?”“算你识相。”男生抓住她的手,正在重力全部压在白孤静的手时,白孤静放开了手。作者:哎呀呀,伯爵大人您好惹不惹偏偏惹她,这下悲剧了吧……“拜拜!”白孤静不顾他的咒骂声,潇洒的离去了。

    六年级:钟雅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