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我的课余生活-打羽毛球_5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打羽毛球_550字

2015-10-16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也很快乐的。让我们走进我的快乐的课余生活里看看吧!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准备去打羽毛球,打羽毛球的原因是:一是可以锻炼身体,二是我以前就想打了。我们准备好羽毛球和羽毛球拍,下楼去打球。

  我们下楼后,很快找到了一片空地,我问爸爸:“爸爸,怎么发球啊!”爸爸一边示范一边说:“把羽毛球向上一抛,用羽毛球拍对准羽毛球朝前打。”哇,爸爸把球打得很远,爸爸又说:“你来一次。”我像爸爸那样,并没有打的很远。原来,我并没有打到羽毛球,我又重新来了一次,这次打到球了,但是出得力气又轻了。我反复地练习着。终于有一次,我使劲一打,球飞呀飞,飞得远极了,爸爸看着球,高兴地说:“好。”我心里也高兴极了。我又开始练习了,很快,我就学会了发球。

  我和爸爸开始打了,爸爸一发球,就打一个轻球,我集中注意力把它打了回去,爸爸又打了回来,我又打了回去……羽毛球向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突然,爸爸猛一进攻,我一不留神,球从我的身旁穿了过去,我重新发球,我发了一个高球,爸爸接住了。球又在空中飞来飞去……

  过了不久,起风了,因为羽毛球太轻,被风一吹,就吹得老远老远了,爸爸说:“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今天,我学会了打羽毛球,心里可开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