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面对真枪实弹,你必须要有胆量_800字

面对真枪实弹,你必须要有胆量_8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生活遇到挫折,你会怎样?

  或许,你会选择逃避躲进避风的港湾。

  或许,你会选择求助,哪怕你得到的只是一棵无力的小草。

  或许,你会选择哭泣,将因命运对你的不公所受的委屈化作倾盆大雨,洒向无尽的原野。

  再或许,你会选择坐以待毙,任由厄运的阴霾将你的天空笼罩。

  ......

  是啊,逆境的困苦是让人疼痛难忍的。或许,在我没有看到特种兵自强不息的磨练时,我也会选择逃避逆境,任他那残忍的双手将我宰割。但,我“经一事,长一智”,在《冲出亚马逊》这部电影中两个中国顽强军兵身上,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找出了逆境的要害。

  依稀记得,两个中国特种兵——胡小龙、王辉在亚马逊训练时的痛苦样子。面对只有“快!不想放弃就必须快”的恶魔式规定,他尽力支撑身体,加快全身各位速度,像一架不知疲倦奋力工作的机器,脏兮兮的身体流着豆大的汗珠。

  “坚持不下去就去敲响警钟放弃”一直逼迫着他们。快!够快,但还是不够快!空腹跑步加以惩罚,肚子直唱“空城计”,无奈,但为中国荣誉不可轻言放弃。坚持,还是坚持!

  粗大的水管向着手握机枪、伫立在围墙上的特种兵,冲出比拳头还大的浪头。但中国军兵自强不息,像一棵参天大树巍然屹立在墙头,尽管水浪头的疯狂“厮杀”,他们毫不动摇。

  狗眼看人低的老外,把中国人看作一团讨厌的臭狗屎,对中国人破口大骂。凌辱、逼迫让胡小龙和王辉恼羞成怒,可这并不能使中国军兵倒下,反而化怒气为动力,促使中国国旗潇洒地在空中飘扬,夺目的红让人心中燃起奋斗的火花。

  在人喧马嘶、杂乱无章的战场上,面对荷枪实弹,中国军兵不屑,仍心存中国,心存胆量。

  是的,当生活遇到挫折,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坚定信念,同胡小龙王辉一样,操起自信的矛和坚强的盾,迎上去,迎上去......

  自信、坚强、胆量、信念——战胜挫折的重要筹码,而懦弱和退缩只会助长挫折的火焰。

  当生活遇到挫折,有满腹胆量、坚强的胡小龙和王会支持你,你还会退缩吗?

  代表挫折的恶魔哭了。

  自强不息的中国军兵笑了。

 

    初三:白婉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