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师恩难忘_700字

师恩难忘_7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从我进到这个学校,就倍受老师的疼爱。而我这一生却永远也忘不了我的那位恩师。

  我一生下来就特别淘气大家都说我是“捣蛋鬼”。但是第一个接任我的老师——郭老师,她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她是那么慈祥、是那么温柔,又是那么美丽。每当看到她长发飘飘的转过身来,我的心里就特别舒服。

  记得那次,我在别人的衣服上乱涂画。下学后,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语重心长地说了许多道理,我本以为老师会很严厉地批评我,可谁知道老师竟说起我的优点来。那时,我听的津津有味,但老师突然有指责到我的错误,这使我感到十分惭愧,慢慢的低下了头。于是,第二天我和那个同学道了歉,这样一来,我不仅改正了错误,还交到了好朋友。

  上课时,老师并不像其他老师那样古板教条。每讲一课,老师总会让我们上讲台表演。记得那是狐狸吃葡萄的故事。老师说谁愿意演狐狸,同学们齐刷刷的举起手来。很荣幸,老师选上了我。狐狸看到葡萄后流口水。为了可以让老师最喜欢我,我故意把嘴咧大,还发出吸口水的声音。我的小计俩还真实效了,老师对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把同学们逗得也是哈哈大笑,同学们还为我的演技鼓掌,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我敢断定,这是平生上过最美好的一课。

  小学六年后,我又一次见到她,她还是那么漂亮,依旧长发飘飘,而更加令我欣喜的是她还能清晰的叫出我的名字来。当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同学时,大家都向我投以羡慕的眼光。可想而知,这位老师在同学们的心中占据了多大的位置啊!

  我至今无法忘却我的老师,是她教会了我做人的礼仪,还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更是她让我收获了许多的朋友。将来这“滴水之恩”定将“涌泉相报”!

    初一:王梦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