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音响世界_650字

走进音响世界_65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大自然那优美动听的音乐……让我们踏起脚步,竖起耳朵,一起去探索音响世界的美吧!

  走进深山老林,“噔,噔噔”,一阵缓慢而又沉重的音乐钻进耳朵。停下脚步,左看看,右瞧瞧,四周一片寂静。仿佛刚刚传来的声音只是假象。再次踏起脚步,继续追寻声音的足迹。这时,沉重缓慢的音乐又响了起来。这股声音是哪位音乐家演奏出来的呢?想了许久,还是没有一点头绪。“噔,噔噔”的声音还在继续响着。这时,鞋带松了。低下头,声音似乎更近了。我边走边盯着鞋,似乎明白了什么。停下脚步,声音也随之消失。我顿开茅塞,原来,这声音是“脚步音乐家”的杰作啊。沉重缓慢的脚步声和寂静的老林比起来,似乎既矛盾又统一。

  踏过小桥流水,“叮咚,叮咚”,一阵轻快而又清脆的音乐在耳旁环绕。和脚步声交织起来,忽上忽下,使人心旷神怡,心情也变得格外舒畅。这动听的歌声是谁演奏的呢?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溪妹妹啊。此时正是冬春交际之时,冰雪开始慢慢融化,残留的冰块相互碰撞,发出“叮,叮叮”的响声,再加上缓缓流过的溪水声,为大自然演奏了一曲“冬春之歌”,和“噔,噔噔”的脚步声相比,别有一番风味。

  走出深山老林,已是落日黄昏,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刚冒出嫩叶的树木和零零散散的几座小屋。捕食了一天的鸟儿栖息在树头,为一天的结束而发出欢快的歌声。“叽叽,叽叽叽”,声音此起彼落,回荡在耳边。不同的声音,不同的音调,混合在一起却同样婉转好听。

  探索之旅已经结束,回头望了一眼身后的景象,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大自然中的音乐真美啊!”我不禁脱口而出。

    六年级:刘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