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翼而飞的书包_450字

不翼而飞的书包_45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科学兴趣班的第一课上好了,我抱着铅笔盒和书,蹦蹦跳跳地走回家,整个人还沉浸在课堂的喜悦中。

  我抱着书回到家,一进门,便发现妈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怎么回事?我正奇怪着,忽然发觉两肩一阵发凉,上面空空如也。书包!书包呢?我脊背发凉,感觉时间好像都静止了。“妈妈,我去拿书包!”说完,我门都没关,就冲下楼,一路狂奔到兴趣班,心里还一个劲儿的着急:万一书包被别人拿走了怎么办?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兴趣班,冲进教室,那里又来了许多小朋友,都是来上课的,唯一不见的就是我的书包。我感到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灰色,整个人都不好了。老师见我愣在那里,从角落中拿出一只书包,问:“这个书包是你忘在这的吗?”

  正是我的书包!整个世界又亮了起来,我一个劲儿的点头,不停的说:“是的!”

  老师将书包递给我,对我说:“下次可别再丢了。”我头点的像小鸡啄米,说了好几遍:“谢谢老师!”我接过书包,一看,什么都没少!于是,有蹦蹦跳跳的回了家。

  这是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多么幸福!当然,最好还是不要丢东西。

 

    六年级:包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