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淼视一切:融化冰冷的心_1500字

淼视一切:融化冰冷的心_15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3章“这是新来的小学妹吧?别刚来就板着脸,不然在这圣阳高中可不好混。我看你啊,长得还行,就不收你保护费了,只要你跟着哥哥混,以后没有人敢欺负你!”一个染着黄色头发,叼着烟的男生说到,这群人,应该是混混之类的。“跟着你们混?”景淼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冷笑道,“呵!你们都不见得打得过我还保护我?”眼神里满满的都是不屑。“哟!挺拽呀!兄弟们,给她点儿教训,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哼!景淼露出一个嘲讽不屑的笑容,这么容易被激怒的人,不是什么厉害的主,身上也不会有多少料。连他们的老大都不怎么滴,那他的那群小弟就更不用说了,就是虚张声势。他们还没出手,景淼就已经做好了打一架的准备。不知道是谁的手,放在了景淼的肩上,“妞,其实你可以……啊!”他想说的是,“妞,其实你可以不用挨打的,只要你同意和我们混就行了”,可是话还没说完,就被景淼一个漂亮的过肩摔给打断了,她景淼的肩,是谁都能想碰就碰的吗?“你别不知好歹!”黄毛男生把烟扔了,扫了他的小弟一眼,说道,“还愣着干什么,上啊!”

  景淼依旧是那副高傲不屑的表情,敢挡她景淼的路?不残也得让你受伤!当然,她景淼是不会把人打死的,就因为挡了她的路打死人再进了监狱,那不值得。没几下,那几个小混混就被景淼给放倒了,自从12岁景淼在雨夜离开那个所谓的家,就开始学跆拳道,她知道自己一个人,不学点儿防身的东西不行。4年多了,也混到黑带了,她不敢说自己练的有多好多好,但要是说防身对付那些混混,还是没问题的。

  “滚!别再让我看见你们!”景淼依旧是冷冷的口气,冷冷的说道。

  那几个混混互相扶着站起来,在景淼面前一瘸一拐的走着。

  “3秒中的时间,滚出我的视线,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景淼看着那几个狼狈的身影说道。

  对于挡道碍眼碍事的人,她从来不会手软。

  对,没错,她是嚣张,是高傲,是目中无人,是拽,可是那又怎么样?她有那个资本。

  走廊上那些规规矩矩的学生,看见景淼一个人打5个混混,开始绕着她走,她们不想给自己惹事。

  不过景淼这么做的确是有一部分是警告那些人的:没事别来烦我!

  4年了,就算再怎么不喜欢,她也已经习惯一个人了,那些所谓的朋友,也不过是个欺骗,是个谎言。她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的安静,一个人的世界。痛苦,她自己一个人可以承受;快乐,她自己一个人可以享受。就算再怎么难受,哭一哭,发泄出来就好了。哭够了,擦干眼泪,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对她不好的人,没关系,等她好了,一切,都会加倍奉还。而其他人,对她来说就是多余的,多余的就会碍事,而她,最讨厌碍事的人,所以,他们离她越远越好。楼梯的拐角处。

  “夜,怎么样?冷漠程度是不是和你有一拼?”倚着楼梯扶手的男生对着另一个靠在墙壁上的男生说道。刚刚景淼和那几个混混打架的场景,他们两个全都看见了。

  被称为“夜”的男生斜了那个男生一眼,说道:“千陌扬,你有在这里和我聊闲天的时间还不如去打扫图书馆。”说完就走了。

  留下那个叫做千陌扬的男生在原地撇了撇嘴:“这么多年了,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啧……”

  (本文来自腾讯书城《淼视一切:融化冰冷的心》,新人新书,纯属虚构。由于我也不知道完结时会写到多少字,但是我给自己定的最低字数是五万字,而且麦格我也不经常上,所以想要追更的孩纸们到腾讯云起去看。本人初一,知道自己文笔不好,所以有吐槽的地方可以吐槽,但是不要太伤人心。虽然没有玻璃心,但是文笔就这个程度,觉得写的差的大不了不看就是了不看也请你不要毒舌的去指责作者我。)

    初一:安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