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母校_700字

我的母校_7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假期,我随爸爸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吉安天河煤矿。当天,吃完晚饭我就和爸爸去散步了。

  走出招待所食堂就与秋风撞了个满怀,风中洋溢着桂花的气息,傍晚的微风好清爽!我贪婪地吮吸着桂花的清香,很快就来到了我的母校──天矿学校。

  因为是假期,学校已经关门了,但仍然可以通过栏杆式的铁门看到学校里的情景。学校不是很大,校园正北方是教学大楼,比以前破旧了许多,两面墙的墙角下长满了杂草;教学楼的左边是一栋平房,是食堂,食堂的两边长满了青苔,墙面上有许多油烟;教学楼的右边以前是一栋教学楼,现在因为学生人数比较少,就把它改成了学生宿舍;正面便是一栋二层楼的瓦房,是老师办公的地方,也是学校的大门,看上去没有任何改变。走出大门便是我们的活动场所了,地方不大,有两个篮球场、两张乒乓球台、单杠、双杠、沙坑……。只是有些体育器材已经损坏,操场周边的杂草比以前长得茂盛了许多。

  老爸原来是老师,所以我家就住在学校边,我小时候经常在这里和同学、邻居一起打篮球、乒乓球和玩游戏。现在,许多人搬进城里去了,人也少了许多,只看见几个老邻居、老同学,我趁机和我的好朋友陈羲、刘佩东等人玩了一会游戏,时间过得真快,大约八点许,我们离开母校,告别了小伙伴。往日热闹的校园和沸腾的游戏场面已经不再,我总觉得有些失落。

  回到房间后,下了一阵大雨,小雨滴们用力的敲打着窗户,好像再说:“快让我进去!”我在这敲打声中甜蜜的入睡了。

 

    五年级:周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