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一封信_700字

一封信_7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老师: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那件事……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呢,我们不得不,嗯——不得不去掉几个同学,请同学们理解。”您皱着眉头沉闷地说,“根据同学们刚才试读的表现,下面读到的同学就不用再登台朗诵了。”

  尽管老师反复斟酌了用词,但我还是在听到这一声音的刹那,爬在了桌子上。您的声音还萦绕在耳边,坐在教室里,我的心情却似那九月的天空般阴沉苦闷。外面一声雷响,随之而来的闪电划破了漆黑的天空。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被打湿了翅膀的燕子孤独地站在电线上。梧桐的落叶随着小雨飘转而下,使本已很孤单的梧桐更添了几分凄凉。悲伤与失望交织而成的黑夜,包围了这个世界,也包围了小小的我……

  这时您走进了教室,像平日那样没丝毫的脚步声,同学们都在默默地做着作业,只有我心中一惊天动地,不知您现在会怎样看我,是懦弱,是无能,还是……

  您在教室里走了一圈,目光注视着每一个同学。最后您停在了我的面前。我的心在刹那间猛跳起来,许久,没有我期待的话语,我抬起头,迎接我的是一个眼神。您静静的看着我,眉头平展着,眼睫毛时不时眨动着,但您的日光不动。昔日严肃的面庞,挂着一种温和的笑容。那是这样的一种眼神啊,有关爱,有温馨,有期望,有激励,那么明亮,那么闪烁,给人以温暖,给人以勇气!

  霎时间,来自心灵的感觉传遍全身,是震撼,更是感激。悲伤已没有必要,有的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一次摔倒后的重新爬起,一回为了成功必须迎接失败的感悟。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在我快要站立不住的时候,给我这样一个眼神。曾记得,当我生病时,是您在我身边问候;当我悲伤时,是您点起我的希望之火;当我迷茫时,是您为我我照亮前进的道路。

  老师,让我怀着感恩的心,向您,老师,向全天下的老师,献下一份深深的祝福:愿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六年级:蔡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