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武林女侠!(1)穿越,下山。_1000字

武林女侠!(1)穿越,下山。_10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幻梦迷迷糊糊的正在睡觉,却被一边杂乱的声音吵醒了。“吵死了!”她没清醒过来,随口大叫。旁边杂乱的声音全部停止了。

  她觉得有点不对劲,床怎么硬硬的?别人怎么会听我的?幻梦猛然睁开眼睛,看到的不是熟悉的家,而是一个小木屋,旁边有十几个女子。她们怔怔的看着自己。她突然感到头脑里涌出一大股信息,她好不容易才弄明白,自己是穿越了。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武林女侠的体内。她从信息中明白了现在的自己是一个孤儿,被师傅收养,起名叫“幻梦”。自己现在是一个武林高手加医学高手加倾国美人加会和动物说话……总之自己会很多东西!

  她睁开眼睛,一个人大喊:“师姐醒了!!!”一道白色的影子一闪,师傅出现在幻梦的面前。师傅穿着一身白色的长裙,头发披散在肩上,优雅而美丽。幻梦眨眨眼睛,根据这个身体以前的记忆,说:“师父,徒儿已无碍。可否让徒儿下山,见识见识世间之事。”“幻梦,你身体刚好,就不要乱走了。再说你那天不是被世间的阴险之人伤了,你还敢去世间?”师傅眉头微皱,不怒自威。“师傅,你给我个机会吧!”幻梦想着这个身体的记忆,学着以前恳请师傅的语气,撒娇的说。“那么你只要在3个月内,按照书上说的,修炼到10阶,我便同意。”师傅揉揉太阳穴,无奈的说。“师傅万岁!”她开心的蹦了起来。

  第二天,幻梦认认真真的“啃”着师傅给我的书,真像是现代小说里的真气!她想着,按照书里说的,盘膝坐下,把气息集中在丹田处,慢慢地修炼。一周过去了,幻梦的丹田内终于有了一缕白色的雾气,这就是真气。幻梦有些沮丧,一周才入门,哪要多长时间才能到第10阶呢?如果师傅知道了幻梦现在的想法,一定会气死的。因为师傅当年修炼了2个月才入门!而幻梦一周就入门,简直就是神!竟然还觉得沮丧!后面的三个月,她不停的修炼。

  3个月过去了,幻梦已经到达了8阶入门,没能达到10阶。师傅来了。师傅见她十分沮丧,便问:“你没突破10阶?”后面点了点头。“你现在几阶?”“…8阶……”她小声说。师傅沉默。幻梦抬头一看…………师傅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师傅……我知道有点慢……但是我会努力的……(作者:你这是故意的!幻梦:yes!作者:……)”幻梦小声的说。师傅的自尊心?被打击的体无完肤……

  “额……为师觉得你还是下山为妙……”师傅觉得如果继续让幻梦在这里,自己一定会因自尊心打击过度而死……“太好了!”幻梦乐的蹦到了树上。哦!明天就可以下山了!

    六年级:吴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