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_1500字

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_15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亲爱的你:哈喽!

  亲爱的我!我是十年前的你!还记得十年前的你是怎样的吗?不记得的话,看这封信就知道十年前你是如此任性天真。

  十年前,你15岁,是一个懵懵懂懂的花季少女。在懵懂的青春里,你在人海中看见了他,从此以后你觉得他的背影是你精神支柱,于是你大胆地向他告白。没想到懵懂的你们竟然在一起了,不过那只是甜蜜的十几天,自后初二暑假你们就分手了,之后的你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回忆仅有的十几天的甜蜜。你害怕时间会淡忘一切,终究他会忘记你是谁,留你一人在过去的回忆里。这一场错误的恋爱从此藏在你心脏至深至远处!你还记得吗?某一天老彭曾经说过“等你有足够的智慧与成熟后再去追求爱,这样你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希望你记住这句话别再走错路!

  十年前,你15岁,是一个正值叛逆期的少女。对父母你是用冷战和嘶吼的方式对待。你脾气很暴躁,妈妈总是唠叨你,你选择用沉默的方式来冷漠对待。然而面对朋友你是如此地温柔和好脾气。那年爸爸要买房子,全家都要省钱,只有你非常得不懂事,总是向妈妈拿钱去跟朋友们吃喝玩乐。不懂得如何去分担父母的痛苦。

  十年前,你15岁,是一个刚踏上人生之路的一个迷茫小女孩。你的人生刚刚开始,散发出青春的气息。但是同样青春也带来了属于年少的迷茫。你找不到目标,独自在夜里哭。独自在潮起潮落的世界里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位置。独自承担一切世俗的眼光。那年,你学习一落千丈,只因为你找不到学习的理由。最终的你很努力也很棒的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十年前,你15岁,是一个努力坚定相信未来很美好的女孩。你的很多事情家人朋友无法理解你,是你的坚定让他们刮目相看。你为自己的理想而奔跑,尽管你摔得满身泥,满身的伤,你也从未停下你的脚步。只因为你心中对未来有期待。不要理会世俗的眼光,做自己,坚持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十年前,你15岁,是一个犹如一张白纸一样简单的女孩。你有自信的微笑。长长的马尾,跑起步来马尾一摆一摆的。穿着老土而又青春的校服,在阳光下欢快地奔跑。那时的你简简单单不懂得人情世故,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怀美好的希望。

  还记得吗?十五岁的你?懵懂,叛逆,迷茫,坚定,简单的你。无论你记不记得那时的自己,我希望以后的你也一样这样的有冲劲,坚定和简单。怀着梦想继续奋斗!

  苏蓝2015年10月3日知道吗我总是惦记十五岁不快乐的你我多想把哭泣的你搂进我怀里

  不确定自己的形状动不动就和世界碰撞

  那些伤我终于为你都一一抚平

  那一年最难的习题也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

  现在我却总爱回忆回忆当时不服输的你

  天空会不会雨停会不会放晴

  会不会幸福在终点等着我和你

  会不会是我忘记还能勇敢地去淋雨

  我们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

  继续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觉累了的时候抱着我们的真心

  静静好好地休息

  这些年我还算可以至少都对得起自己

  谢谢你是你的单纯给了我指引

  遇见过很多很多人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还无法想象多精彩过瘾

  谁说人生是公平的它才不管我们想要怎样

  很感激你那么倔强我才能变成今天这样

  我们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

  看这条路肯让我们走到哪里

  我们想去的地方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们都不要放弃都别说灰心

  永远听从刻在心中那些声音

  感觉累了的时候请你把我的手握紧

  没有地图人生只能凭着手上的梦想Oh~

  循着它的光曲折转弯找到有光的地方

  那年的梦想

  人要有梦想

  勇敢的梦想疯狂的梦想

  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

  路旁有花心中有歌天上有星

  我们要去的那里一定有最美丽的风景

  Oh~都不要放弃都别说灰心

  不要辜负心里那个干净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时候就让泪水洗掉委屈

  我们要相信自己永远都相信

  来到这个世界不是没有意义

  我们做过的事情都会留在人心里

  会被回忆而珍惜

  有一天我将会老去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我没有对不起那个十五岁的自己

    初三:扶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