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秋千?我们_650字

秋千?我们_65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总是走得飞快,也就闭眼睁眼的速度,已经开学第三周了。

  记得,这几天,总是喜欢拉着几个女生,到学校的小公园荡秋千去。看到秋千上没人,兴奋地都快跳起来,但看着人多,我们只好把这快乐憋在心里,不敢表露出来——殊不知,各自的脸上却早已笑开了花。

  静静地坐在秋千上,香樟淡淡幽幽的叶香令我心醉;牵着朋友暖暖的手,听着她絮絮叨叨地讲她感兴趣的一切,偶尔也会评论几句——我们不顾形象地笑嚷,直到看到周围异样的目光,才收敛起自己的疯狂,悄悄吐吐舌头,彼此相视一笑。

  ——当然,更多时候则是“抢”不到座位的。

  这时候,我们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人在秋千上嬉笑玩闹,心里好是羡慕——好不容易

  看她们走了,急忙跑过去,谁知她们又不紧不慢地走了过来,还拉了两个女伴——看见有人要来,我们一下子坐到秋千上,警惕地看着眼前的学姐。她们看到我们,先是愣了愣,我原以为她们会说我们的,紧张地闭上了眼睛——但想象中的声音却迟迟未到——我慢慢睁开眼,看见最中间的姐姐笑了笑,她居然说:“行,就让给你们玩吧。”我们呆住了,但突然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感动万分、欣喜若狂”恐怕已经无法形容我们当时的心情了,我们只是笑着——不知道怎么用言语表达,就只好把所有的心情都聚集在这笑容里了。

  ——秋千,承载着我们浓浓的友谊,它每荡一次,我们的笑声就多出一份;它每荡一次,花园就多出我们的一阵笑声。于是,这小小的花园里,总有笑声在回荡;于是,这小小的花园里,总是那样温暖阳光。

 

    五年级:莫思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