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_900字

微笑_900字

2015-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繁花似锦,是写不尽的诗篇。水中倒影,看尽城墙完无缺。举棋不定的船头,要刮向哪一个港口。苏州城外的微笑,是涂抹在纸伞上的风景,美丽而自然。微笑,并非藏不住的一夜苍老,而是无比刺骨的温暖。远去残影纷落苏杭,是微笑,画下句号。

  看尽世间繁华,是画布上的野草,火烧可以消之殆尽。微笑则为颜料,是釉色渲染的仕女图,格外芬芳,嫣然一笑,犹如含苞待放。青色的天,是晶莹透明的,仿佛是置身于袅袅炊烟中,温暖而舒适,微笑是给它最好的答复。轻轻的把月色打捞起来,却没有真实,弯弯的微笑,一直倒影水间,让人赏心悦目。在泼墨山水画里,锦鲤跃然而上,从墨色深处被隐去。夏蝉冬雪,抵不过轮回一笑。白纸画卷,寥寥几笔绘情深画面,难绘岁月长流。灯火竹帘,梦里微笑随风摇。遥看沧海桑田,世人微笑将永不灭。

  如果微笑是一条固执的鱼,将会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如果说微笑是年少时候虔诚发过的誓,永远沉默的放在心里。微笑弹奏着一首首曲子感染着大家,不一样的悲伤,痛苦过后,依然是微笑面对。

  记得曾经威尔科克斯说过一句名言“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轻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时。亦能微笑的人,才活的有价值。微笑的踪影好像慢慢的在离我越来越远,随着自己的逐渐长大,忘记和记得在相互交替,从前的微笑,似乎被懂得所遮蔽起来,每每想到这,心中不免空虚了些。既然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那为什么不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呢?世间一切一切都那么美好,你的遇到,你的失去,不要忘记,至少我还有微笑。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微笑。这笑,是给自己的。

  在很多时候,会遇到很多困难,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面对挑战。我们学会付出,尽管付出是别人的两倍或者三倍,微笑迎接挑战,你会发现,一切都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不要轻易掉泪,泪水不是博取同情的灵丹妙药。反之,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你会发现,你所做的一切让你变得成熟和勇敢了。

  微笑是最独特的表达方式,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你会真正明白它的美,此刻你也会发现,虽失去一切,但至少,你还有微笑,至少,你还有希望。

 

    初三:陶健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