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泡黄豆_700字

泡黄豆_700字

2015-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22日 ? ? ? ? ? ? ? ? ? ?星期二 ? ? ? ? ? ? ? ? ? 天气:晴
? ?今天,我特别的高兴,因为我把妈妈说的作业都写好了.可看了一会儿电视和弟弟玩了一会儿就不知什么了……
? ?忽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我来泡豆子吧!于是我飞一般地进了厨房,在里面"大战了一地",终于让我找到了一袋"豆娃娃",我又向奶奶要了一个透明的空杯子.先把黄豆放进空杯子里,再倒进一些水,让他们茁壮成长.吃过晚饭,我去观察黄豆没什么变化.几个小时后,黄豆开始膨胀了,他已有我的指甲这么大了,我看到黄豆就像一个个小婴儿一样舒服得躺在一个巨大的摇篮里.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黄豆会变大呢?于是我便跑去门妈妈:"妈妈,为什么吧黄豆放在水里它会变大呀?"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因为黄豆在水里面吸收了水分,所以就变大呀!""啊!"我听了后恍然大悟,这才明白了黄豆为什么会变大的问题.
? ?第二天,我刚起床就迫不及待地观察黄豆,我又发现黄豆有变化了,有的皮皱了起来,有的皮中间出现了裂缝,还有的几颗皮都几经掉了下来,仿佛太热了,把外面的"皮大衣"都给脱了下来!
? ?晚上,当我再去看黄豆的时候,所有的黄豆豆脱下了外面的"皮大衣",还冒出了绿绿的嫩芽,十分可爱!就好像一个一个小娃娃,刚从妈妈的肚子里钻出来似的,非常害怕,只是小心翼翼地探出小脑袋.小芽的茎是浅绿色的,白白胖胖得很可爱.大概它们觉得自己太小了,所以拼命地吸取水分,让自己长大.等到它长大了,且成了白胡子老爷爷了."哈哈哈……"我哈哈大笑.不一会儿我想着想着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中……
? ?泡豆子真有趣!豆子你快点长,我可要把你种下来,迟迟自己种的豆子哦!

    初一:周思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