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成为心中的强者————《荒野求生之猛虎火山生死危机》读后感_600字

成为心中的强者————《荒野求生之猛虎火山生死危机》读后感_600字

2015-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永运不要失去希望,这是生存技能的基石。除此之外,野外生存的第一条法则就是永运保持微笑,只要你还活着就还有希望。——贝尔·格里尔斯”贝尔·格里尔斯,一个被世人称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他,写了《荒野求生》系列丛书。《猛虎火山生死危机》就是其中一本。

  那是一本精彩的少年历险小说!主要写的是:在东南亚小岛度假的贝克和彼得,在参观自然保护区时,被喷发的火山岩浆围困。为了重返文明世界,他们用手表制作指南针、钻进红毛猩猩的巢穴中躲避猛虎,寻找蜥蜴、虫子、白蚁果腹……然而,罪恶的非法伐木者发现了他们,开始对这两个手无寸铁的男孩进行追杀。

  当然!这本少年历险小说既是一本精彩的少年历险小说,也是一本极棒的野外求生方法集。比如:如何将一块玻璃做成一把刀,爬树、攀岩的原则,野外生存的四大关键要素……

  我想:贝克是一个不幸的男孩儿,他从小失去双亲,还被南非的毒枭、北美的钻石走私者和东南亚的非法伐木者追杀。但是也正因如此,贝克才会学会坚强勇敢,永不言弃的精神吧!

  但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精神早已所剩无几了。记得,有一次,我因为字丑,所以去上了一个书法培训班。过了几天,我就烦透了。写起字来,也从认真变得马虎起来。后来,越练越烦燥,就干脆弃笔不练了。练字也就这样,不始而终了。自从看了这本书之后,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半途而废了。我以后做一件事一定有始有终,尽量将事情做到最快最好。

 

    六年级:李海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