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2014,谢谢你陪我走过_1500字

2014,谢谢你陪我走过_1500字

2015-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见2014,谢谢你陪我走过。

  ——题记

  谢谢你,父亲

  每当听到筷子兄弟的,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流泪,想到父亲在2014的每个早晨,太阳刚啄破黑夜的蛋壳,探出头来,羞羞答答地向大地张望。这时,父亲你就静悄悄的起床了,你珍惜着每分每秒的时间穿衣,洗刷,开车……只想比其他同事早到公司,多做业务,你每天早出晚归,只为让我和妈妈能过得再幸福些.有次你身穿洁白的衬衣,戴着领带,外穿着件西装,打扮得十分得体,你心有把握地去见了个大客户,可你却垂头丧气回来的,我和母亲迫不及待的问你结果,你笑了笑说:“没谈成,因为意见不同.”我和母亲的情绪瞬间低落了下来.你见状又笑呵呵的说:”没事,下次努力!”我深深的能感受到,你的笑中有无奈和疲惫.

  谢谢你,父亲,在2014年里你把家的责任扛在了肩上.

  谢谢你,陪我走过2014,父亲。

  谢谢你,母亲

  进入了初中,学习压力不断增大,又因为是寄宿学校,很难吃到家里的饭菜,每周周末当太阳从大洋里冉冉跳出,那水天相连的地方顿时成了一片熊熊的火海时,母亲你连忙从睡梦中清醒,来到厨房为我去做香喷喷的早餐,如:软嫩滑爽的饺子,油而不腻的油条,五味俱全粽子……我还在甜甜的睡梦中;中餐和晚餐你都做我最爱吃的,如:质嫩爽口的水煮活鱼,麻辣鲜香的小炒牛肉,色味俱佳的西红柿炒蛋……你每当看见我吃到饭菜满足的笑,你的脸上也会带有微笑。

  谢谢你,母亲,在2014里你让我每顿都有家的味道。

  谢谢你,陪我走过2014,母亲。

  谢谢你,老师

  小鸟在枝头“吱吱”地叫,柔和的清风迎面吹来。我坐在教室里大声地朗读,老师提着个小袋子走了进来,脸上挂着微笑,上课了,大家都猜想着袋子里的东西,谁知,是绿油油的树叶,你说,要我们以树叶为材料写一篇大作文,下课前交,我的心顿时慌了。同学们都写了起来,而我拿着树叶,拼命的想,可什么也没想到,老师你走了过来,用慈爱的目光看了看我,说:“你可以从叶子是从哪里来,它是怎样生长来的来想,不要急,要考虑多个方面。”经过老师的细心教导,我写出了一篇优美,生动的文章。

  谢谢你,老师,在2014年里你给了我会看世界的眼睛。

  谢谢你,陪我走过2014,老师。

  谢谢你,朋友

  天空渐渐亮了起来,一轮嫣红的朝阳,从东山后面拖地跳了山来,顿时,天地间霞光四射,流水溢彩。我从温暖的被窝,吃玩美味的早餐,我和你一起来到了游乐场,我们首先乘坐了“急速飞车”,工作人员为我们系上了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随着“叮铃铃”的声响车开动了。一瞬间我似乎飞了起来,我的背上长出了一对隐形的翅膀,我与翱翔的老鹰一同飞翔,太阳公公慈祥的对我微笑……

  接着我们来到了“维苏威火山”。我做上了车子,车子起伏不定的翻转着,转的我头昏脑胀!我紧紧地抓着你的手,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从高高的过道上急速滑翔下来!我的心仿佛都要跳出来了!

  我们还坐上了摩天轮,成为了天使,与湛蓝的天空来了个亲密接触。还打起了气球,成为了那有名的神枪手,于枪成为了朋友。还划起了小船,成为了渔夫,体验了下不一样的日子。

  我还玩了许许多多……

  我快快乐乐地游玩了一个下午,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红鸠鸟的歌声才把我的心灵换回来。

  谢谢你,朋友,在2014年里你陪我一起疯狂,快乐。

  谢谢你,陪我走过2014,朋友。

  2014,谢谢你陪我走过。

 

    初二:刘俞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