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有关思念的作文 > 我的思念_1200字

我的思念_1200字

2015-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思念是每个人的权利,思念没有年龄之分。“思念是忐忑的等待;思念是清晨醒来时让阳光泛起的第一个念头;思念是日落黄昏独自凭栏时深情的眺望。”

  我呆呆地坐在窗前,看着天空上皎洁的月亮,手捧着记载我们点点滴滴回忆的回忆录,往事一幕幕又浮现在脑海中……在我回忆的途中我的大脑不知怎的总是围绕着‘我们在小天地里的约定和誓言’的事情;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在一节难忘的音乐课上唱着一首有纪念意义的友谊之歌。西瓜突然转过身来脸上带着“我跟你们三商量件事,如果不答应的话,我向你们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的”跟我们三个人说。由于这种表情不是第一次见所以心跳跳频率的要比正常的时候的频率要快得多。只能乖乖的点点头,结结巴巴的说“怎么了?”“我有一个提议要不我们四个人来结拜吧!怎么样?”我们三齐齐点头,连声说“好啊,好啊。”我们结拜可是不采用谁的年龄大谁当老大,而是靠实力说话。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决定谁来做老大了,谁都不让谁。西瓜说:“我觉得我来做老大比较合适,如果我做老大的话,就没有人敢欺负你们。”但是老肖不服气说:“本女王,才不不要你来保护,我就不信我女王的霸气还保护不了你们。”她俩说完后转过头来说:“你们觉得呢?”我和小贝子就说了一句“我们没关系,只要不做老大就行,最小都可以。”我们不敢多说毕竟这是一场王者之争。最后只能通过投票选择,每个人把你认为适合做老大的名字写在自己的手掌上,打开的时候只有老肖和西瓜手掌上自恋地写上自己名字,我和小贝子写的是西瓜,最后决定是由西瓜来当老大。老肖在一边抓狂,不但没当上老大,还做了最小的。

  别人结拜喝的是几碗酒,可是我们结拜还真是特别呀!喝了几杯水,”呃呃呃…..”好痛苦啊,明明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喝水,这是我有史以来喝水喝得最多的一次。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2025年,杭州西湖之约。”这样简单的一句话确是我们的誓言和约定。

  即使秋天的思念是如此的悲痛,也抹灭不掉四叶草夏天的回忆,仿如刻在心上。我相信,虽然我们各在一方,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我写下了这篇文章,不为能够迎来多少人的点赞和鼓掌。只希望有一天,你们能看到这篇文章。这篇属于四叶草夏天回忆的文章。我只想对你们说:“我们永远是姐妹,就算山没有了菱角,天和地联合在了一起,四叶草是最好最好的姐妹,永远都不会改变。”

    初三:珍妮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