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下川岛_1200字

游下川岛_1200字

2015-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们在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应该出去游玩一下,感受节日的气氛么。

  于是,妈妈作好了计划,去爸爸那儿。爸爸在深圳上班,节日就不回长沙了。当我们坐高铁抵达深圳,爸爸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明天我们开车去海边玩,高兴么?

  当然高兴!然而当我们堵在去目的地的高速公路上时,我有些高兴不起来了。早上九点出发,到十一点时,我们才走了不到一百公里。一路上我们看了几个小时的“车展”,终于明白了奔驰宝马同三手奥拓一样,面对漫长的车龙也只能慢慢往前挪。千辛万苦有莫有?终于到达了台山市川岛镇的川岛码头啦。停好车,我们就准备乘船去下川岛了!爸爸早就在岛上定好酒店了,我们要在那儿住一晚。

  于是买船票,接着排队上船。人真多啊,爸爸妈妈都忙出一身汗。买完票,运气还不错,马上就有船来了。坐上船前进,我却感到船体摇摇晃晃,想是乘风破浪就应该这样吧。这可苦了我了,我本来就晕车,更不用说船了。就这样过去了三十多分钟,终于抵达了小岛。好吧,接着又要转乘大巴。大巴又开了十多公里,我们来到了王府洲,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入住酒店,换上泳装,都还顺利。然后我们就来到了海边。这儿有许多的海鲜饭店,还有许许多多的烧烤铺。有卖椰子的、有卖冰棒的……真热闹啊。沙滩上,人多的简直就是没法说,往海里扑的人就像下饺子一般。我和爸爸加入饺子大军,义无反顾地投入大海的怀抱。妈妈这个胆小鬼只好在沙滩上帮我们拍照、看衣物了。沙滩上有许许多多黑色的东西,不知道是自然的原因还是因为游客的污染,这让我挺不高兴的。

  向晚的时光了,而猛烈的太阳仍然照着整个下川岛。海面上还是一片欢声笑语。海水似乎变成了热温泉,给我暧暖的感觉。沙滩上,许多人都不放过这个机会,争着在沙滩上找一个好位置来晒就一身古铜色的肌肤。大海里,蔚蓝一望无际、波光粼粼,游客在尽情地戏水。有潜水的,有抱着救生圈不松手的,有拿水枪打仗的,奇葩的是还有用手机拍照的-----他们用专门的防水套把手机保护起来。金色的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我一会儿踩一踩软软的沙滩,一会儿又冲向海浪,到海中戏耍。一不小心,我还喝了一口海水,咸咸的,味道不妙。我和爸爸游着戏着,互相用打水仗。有时候又迎着一个一个的海浪,让它抚摸着我们的身体。真的是舒服极了,我忍不住说了句:“表特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太阳下去了,得回酒店了。我们在酒店换好衣服,走在海边的林荫大道上。两边都是椰子树,树下都是悠闲的人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说着不同的方言。我想,我的祖国是真的强大了,人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旅游,休闲,痛快地喝酒。看,那边还有海鲜歺厅,有人在唱欢快的歌呢。我对爸爸说:吃饭吧老爸,我要吃海鲜。同时我在心里默默地说:生日快乐!祖国妈妈。

 

    初二:罗梓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