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时候,我很淘气_700字

小时候,我很淘气_700字

2015-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值得回忆的趣事,快乐时常围绕在我身边,同时也闹了不少笑话。

  6岁时,已经放暑假的我来到了乡下外婆家,一踏进门槛,两只可爱的小狗——欢欢和乐乐,便在我脚下蹭来蹭去,高兴地摇着尾巴。

  这天中午,我和欢欢一起玩追人游戏,正当我们跑到大门边上时,屋檐上的一个东西吸引了我:它全身圆滚滚的,像一个大盆子。这时,一只全身乌黑,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从“大盆子”中探出头来,噢!原来是个鸟窝呀!忽然,我的脑海里蹦出一个念头:多么可爱的小燕子呀,看我不把你抓住。于是,一个大胆的行动——捅鸟窝开始了。

  于是,我跑到不远处的竹林里,挑选了一根又粗又壮的竹子,回到屋檐下,踮起脚尖,扶着墙壁,想把它捅下来,但我太矮了,够不着。于是我找来了一个大凳子,站在上面,双手拿着大竹子,一边捅一边说:“嘿嘿,你这个小鸟窝,我一定把你捅下来。”说完我用力一挥。顷刻间,只听“咚”的一声,“大盆子”从天而降,“不好!”我见势不妙,想要抬手护住自己的脸,可已经来不及了,说时迟那时快,一团又黑又臭的东西掉到了我的脸上,感觉凉凉的,像一团泥巴。“哇!”我哇哇大哭起来,外婆闻声赶来,“出了什么事?”她刚一跨过门槛,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一个满脸大便的孩子站在凳子上,真像一个活生生的泥人。外婆赶紧把我抱下来,拿走了我头上的鸟窝,一边捂着鼻子一边说:“你这小捣蛋,谁让你去捅鸟窝的,这回吃苦头了吧!快去把脸洗一下,下次做事可要三思而后行啊!”我点了点头,心想:我再也不接近鸟窝了。

  从那以后,每当看见鸟窝,我就想起这件有趣的往事来,你说小时候的我是不是既淘气又天真呢?

 

    五年级:许闻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