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古筝_400字

我与古筝_400字

2015-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读了爱菊艺术学校开始,我就在众多的乐器中选择了古筝,并开始学习它。

  刚开始学习初级古筝时,因为曲子比较简单,也听不出有什么旋律,我没弾两下就学会了,妈妈也不懂,在家里只是随心所欲的练习一会儿,就弹好了,在老师地方就认真点弹就可以过关,之后,我就没怎么用心弹古筝。

  之后,曲子的难度一点点加大,也要学习更多的新知识了,我的那一招也渐渐不管用了,古筝老师严厉的批评,使我渐渐对古筝没了兴趣,后来,每一节艺训课都使我害怕。

  直到有一次,古筝老师对我说:“巍玮,古筝只有靠练习才能取得进步,到了更深的级别,学习的东西会越来越难,一定要靠练才好。”回到家后,我想了想,觉得没错,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练习才能让我成功。之后,我弹琴比以前认真了,开始不断地练习基本功和曲子,果然比以前的好了很多。

  在和古筝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扎扎实实一步一步向前,相信我只要坚持,就一定能考出十级的。

    六年级:徐巍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