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祸”事_1000字

童年“祸”事_1000字

2015-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调皮、好奇性强的女孩,说起我的童年,最让我觉得有趣、记忆犹新的往往是小时候闯过的祸,出过的糗,他们像是一串串珍珠,里面充满了童真与童趣,又像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谱出了一曲动听的歌。

  有一次,妈妈出去买菜,留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

  写着写着,钢笔没墨水了,我放下笔,去书柜里取墨水。这时,我看见墨水瓶旁边放着一盒彩色墨水。我拿起彩色墨水看了看,突发奇想:只用蓝色的墨水写字太单调了,我给钢笔吸点彩色墨水,写出来的字一定会与众不同!于是,我打开了盒子。“哇!好多颜色呀!选哪一种好呢?”小小的塑料瓶,装着各种墨水。我选来选去,最后决定装紫色墨水。因为紫色和蓝色很接近,我可以用紫色墨水写作业,写出来的字一定会很独特。

  我取出紫色墨水,打开瓶盖儿,不料瓶口太小,钢笔伸不进去,没办法吸墨水。于是我又找了一个空瓶子,想把墨水倒出来再吸。可就在我准备倒的时候,为了让墨水快点出来,我挤了一下瓶子,“扑哧”一声,墨水喷了出来,惨了!作业本、衣服、脸和地板全都糟了殃啦!

  我看见到处都是的颜料,吓傻了。“怎么办呢?决不能让妈妈发现!”我想了想,决定要“毁尸灭迹”。于是,我跑到卫生间,取出了拖把,对着地板就是一顿狂擦。终于,地板干净了。我又跑到卧室把脏衣服换了下来,把脏衣服塞进衣柜深处。看看手上的墨迹,又跑到卫生间把手和脸洗干净。污掉的作业只能撕掉重做了。做完这一切之后,我也没有心思试我的新墨水了,老老实实地吸了蓝墨水去写作业,心里七上八下,祈祷妈妈不要发现。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见妈妈没有发现什么,大大松了一口气。

  吃完饭后,我很有眼色的帮妈妈干活。突然,妈妈叫了起来:“杨雅涵,这是咋回事儿?”我一看,糟了,事情败露了,原来柜门上也喷上了许多墨水。怎么办?妈妈看看我的衣服,奇怪的问:“今早才换的衣服,怎么又换了?”

  我低着头,吞吞吐吐交代了事情的经过,等待妈妈的裁决。妈妈听了,急忙把衣服拿去洗,洗了半天也没洗干净。妈妈叹气道:“唉,洗不下来了,好好的衣服,真可惜!”这可是我最漂亮的衬衣呀,我也很心疼。“知道错哪了?”“我…我不该闯祸…”“彩色墨水装在钢笔里能写吗?闯祸不对,但是闯了祸遮遮掩掩,隐瞒不说,更是错上加错”。我羞愧的低下了头。

  你看,我小时候是多么的调皮,虽然那时做的错事很多,但也是这些错事那七彩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

 

    初一:杨雅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