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最后一只蟑螂_550字

最后一只蟑螂_550字

2015-10-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356年

  我是地球上最后一只蟑螂,在这个肮脏的到处都是工厂废气中我是那么的不起眼,没有人注意到我。

  我的身体有296种病毒,我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进食了,没喝过一滴水了,至少有四天了(这个时代的人和动物的体能都相当大)。我饿的前胸贴后背,不知道怎么好了,谁能给我一滴水,或一粒米粒呢?

  “唉,我太小了怎么会有人注意到我呢?”

  这时,我看到了一片樱桃林子,我快不走了上去。

  可是当我费力的爬上樱桃树时,我犹豫了,我是吃还是不吃呢呢?

  吃了吧!万一要有药呢?我要是要死了怎么办.

  不吃吧肯定死了做一个饿死鬼。吃吧。正如一位圣人所说。

  额,不对是圣螂所说“宁可吃死也不做饿死鬼”那句话实在是太精辟了

  我狼吞虎咽的吃下了数十个樱桃(其实是每个樱桃咬两口。)

  在我吃完时,我身体里的病毒增加到200个,增加了整整4种病毒。

  在这时一个漂亮的小女孩一蹦一跳的提了一个小竹篮子摘樱桃来了。

  小女孩一边摘一边吃很快就到了我吃的那片樱桃中。

  没一会儿小女孩就晕倒了,口吐白沫。由于樱桃林是在山上,直到天快黑时,小女孩的家里人才发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鸣鸣。有谁能相信我呢?

 

    高三:张明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