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决定_700字

决定_70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接下来几天可能享受暑假该有的滋味了。”
  “把你的作业全部检查一遍!再给我看!”
  就爱唠唠叨叨,我也明白这是为了什么,开学给老师好印象,作业质量要好,字写得整整齐齐要规范……但我检查过了,从何时检查?写完一个作业收好,过一天了再看一遍写的内容。昨天全搞定了就看会书到晚上,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干自己的清闲事,又被催……
  “我觉得这个英语作业不行,那个格式你再修改得好看,都是让人看得不顺眼。”
  嗯,我是把格式写错了,我想尽了办法纠正,装订时就没有盖住单词。但整本“书”就像被老鼠啃过,残缺不堪,前两页多了两个长方形,后两页却很规范。我也带有希望的态度来看待格式错的前两页最大限度地重写。但比试过后,还多出了一行没位置写,难道写最后面?不可能,到时候赖老师说我漏抄回家重做就不好了。再好不过的办法就是重抄。重抄,什么概念?或许抄的是别人的两倍,也就是说总共抄8页纸。
  “不行,你看看,我上次抄尽管用了差不多整整两天,手都酸尽了,你试试看什么感受?”
  就算不情愿,作业质量就会差,自己心里不好受。必须选择重抄,可不是全部重抄的办法。
  老妈没有老爸只顾着命令我重抄啥都不想了。而她在上班前还是费了心思为我想办法。
  弹指间,将要到9点。她为我出了几种方法,刚开始试着做又有下一个主意或许还不行……最后时间来不及了,再不出门上班就要迟到,她最后留下了一句话:
  “耐心想一想,学会耐心思考怎么尽量重抄最少。”
  学习,需要耐心。——马老师打(字)录
  他俩的话分别平静了我焦躁的心。
  最终最好的办法决定:前两张不够抄不必抄最后一面,直接再加一页抄多出的那行。也就是总共5页。老师也不会说什么的。

    初一:佞闻·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