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有这样一个坏习惯_550字

我有这样一个坏习惯_55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人就是上帝咬过的苹果,没咬过的地方是好习惯,咬过的地方是坏习惯,那么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很让我烦恼的坏习惯,那就是“粗心”。
  “粗心”的坏习惯可以说是陪着我一起长大的。为此,爸爸妈妈也不止一次的批评我,并且帮助我改正毛病,虽然我也努力要改掉,可似乎不起什么作用。
  我家里有一只绿色的鹦鹉,每天早上我都会去给它换水喂食。就在暑假里的一天,我还像往常一样去给它喂食,却发现我家的鹦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那空荡荡的笼子,笼子上还粘着两根绿色的羽毛,又发现鸟笼子的大门是开着的,很显然,因为我昨天的疏忽,忘了关笼子的门,我家的鹦鹉逃跑了。还为我留下了一封用羽毛做的信,仿佛在告诉我:小主人,谢谢你的“大慈大悲”,还给了我自由,我会感谢你的!因为我的粗心,在学习方面也闹出了许多让我笑话。有一次数学考试题目是:小明的身高是1米2分米,是多少米?我把1、2米的小数点丢了,写成了12米,把小明变成了“头顶天脚踏地”的巨人,真是闹出了天大的笑话。现在,我已经下决心要改掉粗心这个坏毛病。我在自己的文具盒里贴上了四个大字“小心谨慎”。
  每次考试前总要拿出这张纸条,告诫自己要认真审题。现在,我写好作业总是要再仔细的检查一遍,做事时也努力变得更细心些,我相信,在老师的监督和爸爸妈妈的督促下,这个坏习惯一定会改掉的!

    六年级:杨乐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