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闹钟”依依_800字

“小闹钟”依依_80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会说话,红朴朴的脸蛋,喜欢扎着一对可爱的小辫儿,特爱穿公主裙。她会谁呢?呵呵,告诉你们吧,她呀,就是我好朋友-依依。依依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做任何事情,很准时,特别守诚信,每天,就像一个小闹钟一样,准时为我“报时”。
  清晨,当我还在温暖的被窝做着甜甜的美梦时,突然,“叮铃铃、、、毛妮姐姐、毛妮姐姐,快起床,我们一起去塔子山运动吧!”瞧,急促的“小闹钟”正呼唤我起床,“小闹钟”仿佛拥有着无穷的魔力,刚才妈妈怎么也叫不醒我,可“小闹钟”一“报”时,我便一跃而起,急急穿衣洗漱,与“小闹钟”一起快乐晨练。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像欢快的小鸟一样说个不停。清晨的塔子山,空气特别清新。在这里,我们时而荡秋千;时而在山顶的青青原野上追逐嬉戏;时而穿梭在丛林花草之间,闻花的清香,聆听虫儿的欢唱。
  下午,我正沉醉在精彩的卡通片中不能自拔,“毛妮姐姐、毛妮姐姐,我们该去舞蹈班啦!”还好,“小闹钟”及时赶到,把我从卡通片中拉了出来。下午的太阳特别火辣,我们一路飞奔,同太阳公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不知不觉地,就到了舞蹈班。
  傍晚,当我还在品尝美味可口的晚餐,突然,传来一声“毛妮姐姐、毛妮姐姐,快点吃饭吧,到散步时间喽!”伴随着声音,“小闹钟”像一阵小旋风一样,吹到我的旁边,耐心地等我吃完饭。然后,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去散步!夜晚的天空,特别的迷人,瞧,小星星正一眨一眨的,调皮地向我们眨着眼睛;皎洁的月亮挂在天边,陪伴我们一起行走。我们有时去一中,一起进行自行车比赛;有时,去乡村,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乡野迷人的风光,记得有一次,我和依依在一个乡村发现了“鸟的天堂”,成群结队的小鸟呀,可真让我们惊叹不已;有时、、、、
  暑假的每一天,因为有可爱的“小闹钟”依依的陪伴,让我的假期生活更加精彩!谢谢你,我的可爱的“小闹钟”依依!

    五年级:彭河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