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路_500字

路_50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有多少条路?有谁曾计算过?有谁曾关注过?有人因观察天上的星月而成为令人敬慕的天文学家,而路呢?而那些路呢?有谁曾为这些默默为人类做贡献的路做过研究?
  放眼望去,许多路呈现在你眼前,它们或笔直或弯曲,或宽阔或狭窄,不管狭窄严寒还是酷暑,它们总是默默地为人类做贡献
  有人被小草的顽强精神感动,不禁啧啧赞叹,有人被被百花的艳丽佩服地五体投地,还有人被长江奔腾不息的持之以恒感叹的甘拜下风,而路呢?有谁曾为这些平凡的路写过诗,做过曲?
  有人因自己不小心踩伤了一棵小草,一朵小花而感到内疚,而路呢?路就这么不值得人们关注吗?甚至没有一个人为路面的破损而感到惋惜。
  或许是经常走在家乡的小路上,我喜爱路,喜爱它的朴实、坚强、默默无闻。人们为何用不起眼的态度去看带路?想着想着,我忽然感悟到了一个道理——人们不就应该学习路这种坚强、朴实、默默无闻的精神吗?人们不就应该默默的为祖国做贡献,不求回报,勤劳、踏踏实实的做人吗?
  现在,21世纪的新中国之所以能腾飞,不就是靠着路的那种可贵的精神,一步一步地发展,才过上了现在的生活吗?不就是靠着路的那种可贵的精神,才使中国国富兵强,使日本侵略者再也不敢踏上中国一步的吗?

    初一:丁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