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月亮女孩的眼泪》读后感_650字

《月亮女孩的眼泪》读后感_65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本书是伍美珍新编的一本阳光家族Q小说系列的其中一本,主要讲述了“月亮女孩秋之月”的悲惨遭遇,作为一个盲童的秋之月,别人的嘲笑和生活上的困难是无法避免的,而作为秋之月好朋友的夏星儿,所要做的就是将秋之月带离黑暗,做秋之月的眼睛,带着她看五彩的世界。
  秋之月的好朋友夏星儿,因为家里的原因,不得不离开这所学校,离开好朋友秋之月,离开中国,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夏星儿感到不舍,最后一次看皎洁的月光时,两个女孩坐在秋千上,望着悬挂在夜空中的绽放着皎洁光芒的月亮,品味着含有淡淡桂花香味的月饼,嘴角边露出淡淡的微笑。
  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钱溢,想着我们也曾经在互相帮助,在一起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可是转眼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小学五年的快乐时光,最后一年,可能到了初中,我们就不会在一起了,我们也想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就更加珍惜这最后一年的时光,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同一所向往的学校,我们热爱自己的母校,我们想留在这里,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更是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奋进。
  再看看故事中的夏星儿和秋之月又何尝不是这样呢,他们那比山高、比海深的友谊,让大家感动,在别人眼里,秋之月必须做的十分坚强才不会被欺负,秋之月不想别人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她,尽管她知道人们是出于好心,可是秋之月不想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只有夏星儿知道,所以夏星儿一直在保护着她。所有人都不想与众不同,都不希望低人一等,所以人们都在奋斗着,努力着。

    六年级:周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